選單 首頁 搜尋

甜美Coser曬火辣身材!正面、側面「都開洞」 網暴動

2020/10/03 22:0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甜美Coser曬火辣身材!正面、側面「都開洞」 網暴動

日本文化中不可或缺的就是動漫,而動漫本身又帶起了一股以模仿動漫角色為主的「Cosplay文化」,在動漫圈中十分流行。若是熟悉日本Cosplay文化的人,一定對Coser Enako不陌生,作為日本第一Coser,年僅25的Enako以可愛臉蛋和姣好身材出名,近期她分享一張身穿夏季風洋裝的照片,再度掀起粉絲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個人IG擁有超過130萬人追蹤的Enako,不僅在日本十分有人氣,粉絲還跨足國際,Enako也時常在社群分享Cosplay照片,每每發文都引來大量關注。近期Enako替日本雜誌《ヤングアニマル》拍攝作品,其中一組照片留著可愛的俏麗短髮,身穿一套充滿夏日風格的洋裝,吸引粉絲目光。

 


▼Enako分享近期拍攝作品。(圖/翻攝自enakorin IG)


照片中可見Enako穿的這件洋裝,以白色為底搭配黃色和橘色的圓形點綴,整體十分可愛,此外這件洋裝的領口還開的特別低,讓Enako的大好身材表露無遺,不僅如此,腰身的部分也有開洞的設計,不僅展現了令人羨慕的小蠻腰,也讓粉絲多了一點想像空間。


▼Enako時常分享不同風格照片。(圖/翻攝自enakorin IG)


該圖片已經吸引超過10萬的粉絲按讚,而Enako也在文中寫下,表示這一系列的攝影作品會在《ヤングアニマル》亮相,除了照片中的性感甜美風之外,還有OL的拍攝風格,算是相當難得,希望粉絲們多多購買支持。


(封面圖/翻攝自enakorin IG)

 

【往下看更多】
無臉男變身Disco女王 秀逆天大長腿…氣場直逼呸姐
獨/動漫展大解放! 女穿太暴露擺撩人姿勢惹議
制服妹漫展趴地 底褲遭群拍!她怒反擊:多點姿勢好拍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