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敗慢慢說 Chick en Chicks獲最佳演唱組合獎

2020/10/03 20:55 字級:
讀稿
打敗慢慢說 Chick en Chicks獲最佳演唱組合獎

今年金曲獎有不少出色的樂團及音樂組合,入圍第31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最佳演唱組合獎的有JADE、Chick en Chicks、慢慢說、唐貓、守夜人 Night Keepers,最後由Chick en Chicks獲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Chick en Chicks(簡稱:CNCS,中文:雞啃起司)由主唱Kartina 和合成器手Mr. G(小雞)組成。兩人一個感性一個理性,他們曾在接受訪問時說:「不在規則裡才是規則,不怎麼浪漫才是浪漫,我們的浪漫帶點規則,在規則裡尋找我們的浪漫,CNCS給你最理性的浪漫。」兩人走既感性又理性的路線,在矛盾中取得平衡獲得評審青睞。

 

Chick en Chicks今天為搭配金曲獎,穿著黃、黑色服裝上台。在走星光大道時,主持人瑪麗問兩人感性和理性如何選擇,Chick en Chicks坦言兩人私下常吵架,最後理性獲勝。

 


延伸閱讀
【金曲31】網友攻擊「只會炒政治」 滅火器得最佳樂團獲金曲背書
【金曲31】Ella、徐若瑄救了紅毯 高爾宣白西裝出場尖叫滿滿
【金曲31】紅毯星光笑點 方順吉意外爆已結紮
【金曲31】【不斷更新】得獎名單 最佳新人持修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金曲31】打敗慢慢說 Chick en Chicks獲最佳演唱組合獎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周刊)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