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2歲資深女星驚傳中秋夜離世!友:已24小時安葬入土

2020/10/03 17: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92歲資深女星驚傳中秋夜離世!友:已24小時安葬入土

資深藝人錢璐傳出在10月1日晚間病逝,享耆壽92歲,她的乾女兒資深藝人江彬透露,由於錢璐是虔誠的回教徒(穆斯林),依照規定必須在三日內下葬,因此,在她過世後,遺體已在2日中午,安葬於基隆暖暖的回教公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江彬透露,其實在錢璐病逝前,她已經在醫院住院一個多月,不過,她生前始終不願見人,就連最好的朋友們,也都不拒於門外,所幸在女兒曹菁菁的陪伴下,最終安詳離世,消息曝光後,震驚不少網友。

 

圖/翻攝台視官網

 

錢璐生於天津,1946年加入話劇團演戲,後被資深演員曹健遊說進入軍中劇團,兩人1950年結婚,從舞台劇演到電影,曾在「窗外」共同演出女主角林青霞的父母。錢璐與曹健後來成為電視台基本演員,錢璐曾於1983年演出「星星知我心」中小彬彬的奶奶,1980年代中期息影,曹健也已於2002年辭世。「點燈」製作人張光斗在臉書發文悼念錢璐表示,錢阿姨過去老演潑辣角色,內心卻極其柔軟,錢璐阿姨走了,回到她真主的懷抱。


(封面圖/翻攝自台視官網)

 

 

【往下看更多】
Kobe有保佑!湖人穿紀念球衣都贏球 詹姆斯真情告白
小鬼「絕美婚紗照」曝!緊摟峮峮 給粉絲驚喜惹哭眾人
大逆轉?網紅送測加利中國製口罩 驚人檢驗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