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遺物義賣遭黃牛搶票!粉絲怒轟不公平 妹妹罕見開嗆

2020/10/03 14: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小鬼遺物義賣遭黃牛搶票!粉絲怒轟不公平 妹妹罕見開嗆

藝人黃鴻升「小鬼」9月於家中驟逝,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演藝圈,小鬼的家屬為了延續他生前的愛與正能量,決定將遺物義賣,而活動時間就是今天(3日),沒想到,活動名額提前額滿,這也引發許多粉絲不滿,紛紛質疑主辦單位沒有過濾黃牛。對此。小鬼妹妹罕見動怒,氣得親自出面回應,「我根本不想辦這個活動,我哥離開我才覺得不公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鬼的公益義賣於今天(3日)舉行,當天義賣所得,也將全數捐給台北榮民總醫院多囊腎研究團隊,目的是要延續小鬼的善良。怎料,活動卻引發粉絲不滿,有人出面抱怨,售票當天疑似有不少黃牛提早到場排隊代買,造成小鬼的忠實粉絲買不到票,認為若小鬼的遺物遭有心人士高價出售,反而會失去義賣的意義,紛紛在網路上怒轟,「不知道這意義在哪!」

▼小鬼的公益義賣於今天舉行。(圖/翻攝自小鬼妹妹IG)


對此,小鬼妹婿就出面解釋,他坦言,這場義賣活動的規則想了很久,「這就是個義賣活動,不想要搞的好像賣什麼限量商品,規則一大堆」,他表示,黃牛也是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提早來排隊,「我知道很多人很在意覺得很不公平,但世界上本來就很多不公平的事」,接著,他怒喊「你以為我們想辦這個義賣嗎?我恨不得葛格(小鬼)還在,恨不得他說白癡喔!賣屁喔!這我的東西。所以不要再抱怨了,這就是人生。」

▼小鬼妹妹罕見動怒了。(圖/翻攝自小鬼妹妹IG)


隨後,小鬼的妹妹也轉發這則限時動態,罕見動怒提到,「根本不想辦這個活動好嗎!我哥離開我才覺得不公平,所以大家請好好將這份善良、這份愛心延續下去,停止抱怨。」另外,預計在10月6日在華山Legacy舉辦的音樂追思會,也出現黃牛在臉書社團賣票,此舉也引發大批網友怒罵,「老天會好好記上一筆」、「都不怕被雷劈喔 真的很缺德」、「這種錢你也敢賺喔…真的是不怕」。

雖然活動引發眾多粉絲不滿,不過還是有忠實粉絲拿到號碼牌,進場買到自己喜歡的物品,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拿到1號號碼牌的粉絲,是一名後援會成員,他進場第一個搶的就是綠色帽T,他透露,這件衣服是小鬼生前,最後一次與他交談的衣服,為了紀念這一刻,他一開始就決定要買下這件衣服。目前現場的號碼牌已全數發完,主辦單位表示,若物品在晚間7點沒有全數賣完,會再陸續開放粉絲進場。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妹妹IG)

 

【往下看更多】
謝霆鋒喊楊丞琳嫂子!李榮浩急否認:不是 全場傻眼
深夜樓梯傳腳步聲!鄰居嚇壞貼通緝犯照片 她傻眼:是媽媽
快訊/川普遭爆病情危急! 白宮醫生曝最新狀況:已用瑞德西韋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