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婆爆愛女生!董至成狠斷22年婚 淚訴分手前妻傷人秘辛

2020/10/02 19: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老婆爆愛女生!董至成狠斷22年婚 淚訴分手前妻傷人秘辛

男星董至成日前和結婚22年的妻子羅若云爆婚變,兩人已經在9月10日的時候正式簽字離婚,僅剩少許手續要完成,近日他在上節目時候表示至今仍非常委屈,不知離婚的真正主因,對此,心理學家邱文仁則直呼:「就是變心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董至成近期上節目《震震有詞》,談論自己與妻子羅若云離婚的事件,他表示,曾經有千百種夢境出現在腦海裡,無論是包二奶、離開演藝圈、轉行去賣牛肉麵等,唯一沒有想過的東西就是「離婚」,董至成強調,在事發後不停問妻子是什麼原因走向離婚?妻子總是回答「個性不合」,讓他相當納悶,並直言:「假如是因為個性,那世界上就有成千上萬對夫妻離婚了,怎麼可能會是這樣。」

 

▼董至成上節目談離婚事件。(圖/翻攝自高點電視 Youtube)

 

董至成補充道,現在仍然對妻兒還有愛,有時候夢到還會崩潰大哭,此外,日前還有媒體報導雙方離婚主因,是因為妻子跟女性游泳教練非常親密,董至成說道,曾經有打電話給撰文記者,表示東西不能亂寫,沒想到對方卻回應「董哥,早在你爆出離婚新聞之前,就有人來爆料了。」但在聽完這番話後,董至成仍然不相信這會是原因。

 

▼董至成坦言非常納悶。(圖/翻攝自高點電視 Youtube)

 

去大陸奮鬥多年,董至成認為自己沒有愧對這個家庭,但心理分析專家邱文任反駁,其實被離婚的人都不知道原因為何?並不用去追究那個主因,因為在那段期間,兩人缺乏溝通,簡單來講就是「變心了,不愛了」;名嘴許聖梅也補充道,其實董至成是因為喝酒過多,妻子才會因此受不了,董至成也坦言,之前確實有因為爛醉摔東西,兩人也有因此吵架說重話。

 

▼董至成真情告白。(圖/翻攝自高點電視 Youtube)

 

影片末,董至成先是逗趣罵了一連串髒話後,最後向妻子真情告白,希望女方能夠平安健康,帶著兒子一起前行,兩人的緣分就像合約書一樣,現在22年的合約滿了,也可以離開公司了,離開後不要有任何仇恨、懷恨在心,「無論妳做了什麼原因,我會永遠幫妳禱告、祈福。」


(封面圖/翻攝自高點電視 Youtube、董至成 - 董月花臉書)

 

【往下看更多】
川普確診武肺!NBA球隊老闆曾怒譙:白癡一個
辣媽帶半裸兒偷吃玩3人行!老公氣炸狂毆 兒跟小王竟是同學
大樓貼通緝犯照片!她看完秒傻眼 主角竟然是媽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