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王孕妻狂流血「胎死腹中」 崩潰引產抱遺體痛哭

2020/10/02 08: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天王孕妻狂流血「胎死腹中」 崩潰引產抱遺體痛哭

美國樂壇天王約翰.傳奇(John Legend)和名模克莉絲.泰根(Chrissy Teigen)於2013年結婚,兩人婚姻生活甜蜜,共育有一子一女,更於今年八月開心宣布懷了第三胎,將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然而日前克莉絲.泰根卻突然在IG上公布自己因為胎盤脆弱,孕期出血不止,孩子胎死腹中的消息,令粉絲心痛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克莉絲.泰根於昨(1)日在IG上傳多張黑白照,照片中的她和約翰.傳奇臉色凝重、哀戚,她說明第三胎因為胎盤脆弱,孕期出血不止,再怎麼努力休養都沒辦法恢復,而胎兒無法得到充足的血液供給,健康深受影響,就算醫生為她輸血,試圖幫助孩子活下去,但最後仍然失敗了,無奈之下只好引產。

 

▼克莉絲.泰根於昨日公布自己第三胎孩子胎死腹中的消息。(圖/翻攝自克莉絲.泰根IG)

 

克莉絲.泰根更悲痛的透露,以前都是在將孩子帶離醫院時,才會開始取名,但這次她卻早早就幫他取名為傑克(Jack),可惜無法讓他平安順利的出生,他永遠會是這個家庭的一份子,「我們永遠愛你」。

 

▼克莉絲.泰根第三胎因為胎盤脆弱,孕期出血不止,導致胎兒無法得到充足的血液供給。(圖/翻攝自克莉絲.泰根IG)

 

克莉絲.泰根表示這對她和約翰來說都是震驚、從沒體會過的劇痛,但她也說了,生命中不會只有陽光,也會碰到最黑暗的日子,雖然他們會悲傷、哭泣,但最終仍可以一起攜手度過。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中生雨傘藏刀!瞄準太陽穴刺殺 2女同學噴血慘死
看護扯髮捏大腿!輪椅嬤發抖求尿尿 家屬看到PO文才知道
59歲葉蒨文突宣布!結婚林子祥24年 終於曝婚姻近況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