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驟逝15天收到驚喜!吳宗憲、KID終於笑了 為他留位置

2020/09/30 22: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小鬼驟逝15天收到驚喜!吳宗憲、KID終於笑了 為他留位置

36歲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驟逝,讓圈內好友與粉絲哀傷不已,而與小鬼合作主持節目《綜藝玩很大》而結下深厚情感的吳宗憲與KID更是悲痛萬分,粉絲也擔心兩人的狀況。不過,吳宗憲今(30)日終於貼出一段影片,兩人終於展開久違的笑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宗憲、KID因為《綜藝玩很大》與小鬼培養出宛如家人般的革命感情,吳宗憲在得知小鬼離世當天,難掩悲痛坦言,「我完全不能接受!」更找來小鐘、任賢齊等圈內好友一起錄製《天堂有多遠?》悼念小鬼,日前更鬆口透露可能會更改《綜藝玩很大》的編制。而KID日前在小鬼離世3天後忍痛開工,出席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的直播,全程不發一語,神情悲傷,模樣令人心疼。

 

▼KID和坤達日前強忍悲傷上節目,全程不發一語,令粉絲心疼。(圖/翻攝自月曜1起玩 YOUTUBE)

 

粉絲都相當關心兩人的近況,而今(30)日是小鬼逝世的第15天,吳宗憲下午在臉書貼出一段4秒影片,原來他跟KID一起前往《綜藝玩很大》開會,兩人中間還特別為小鬼留了一張空座位,他說道,「小鬼!位子幫你留著……開會囉!」而影片只見,兩人手上拿著小鬼生前早就準備好的中秋月餅,對著鏡頭展開笑顏,儘管兩人臉上仍可見到有些疲憊,但粉絲見到兩人燦笑的模樣仍放心不少。

▼吳宗憲與KID露出久違的笑顏。(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與KID為小鬼留座位。(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另外,滾石唱片10月6日將在華山legacy為小鬼舉辦追思音樂會,將同步線上直播,由吳宗憲、KID擔任主持人。滾石唱片提醒,「因安全理由請勿夜排,夜排屬個人行為我方無工作人員現場維護,為維護各位的身體健康及人生安全,敬請理性配合。」滾石唱片強調,小鬼追思音樂會並無售票,提醒粉絲不要隨意聽信網路代購、代排,如現場發現有代購代排交易之行為,主辦方有權取消入場權利,以免落入詐騙風險。

 

滾石也說明,因場地空間有限,因此也婉謝各界的花架、花籃、花束及各種禮物,但現場設有留言板,粉絲可以寫下給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句話」。而為配合防疫,粉絲當天入場也需配合登記實名制資料、量體溫、戴口罩等措施;而為了安全理由,現場將禁止7歲以下兒童入場。滾石並呼籲粉絲一起共襄盛舉,「呼叫地球人!不管那天你在哪裡,都和我們一起來,要讓鬼哥知道我們這些地球人有多想祂!」

▼吳宗憲與小鬼、KID感情宛如家人。(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KID臉書)

 

【往下看更多】
母愛上未來親家公!男大生目睹真相崩潰受不了
人妻雙胞胎流掉1個!3歲兒曝胎內記憶:和妹妹找妳很久
當兵站哨大魔王!他崩潰曝這時段最恐怖 鄉民一面倒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