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田馥甄被爆私下真面目!網紅與女神同班 親上火線說真話

2020/09/30 18: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田馥甄被爆私下真面目!網紅與女神同班 親上火線說真話

中醫系出身的Youtuber「77老大」,拍了一部「大學生必做的15件事」的影片,沒想到他在影片中,突然爆出藝人田馥甄「Hebe」,是他學生時期的同班同學,而他也透露,女神曾主動向他說出2句話,以及當年的真實面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影片中,提到戀愛這部分時,77老大突然透露,自己學生時期在新竹一間補習班唸書,當時隔壁做的女生,就是現在的當紅女藝人Hebe,「我在補習班就覺得,隔壁這個女生冰清玉潔還香香的」,而Hebe漂亮的面貌,也讓他無法專心聽課。
▼77老大透露田馥甄是他的同班同學。(圖/翻攝自77老大Youtube)


77老大提到,年輕時的Hebe長得相當可愛,認為對方是天然美女,絕對沒有整型,他透露,「每次上課的時候,老大都在偷看她,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女生,但是因為年少太純情,根本不敢跟她互動」,不過,當年有一件事情,令他印象深刻。

77老大坦言,這件事情在人生無助時,都一定會想起來,算是鼓舞著他人生的兩句座右銘,就是「借過」與「那個橡皮擦是我的」,原來在學生時期,因為Hebe坐在他隔壁,所以難免會遇到需要講話的時刻,不過這尷尬的兩句話,也逗笑不少粉絲。

▼77老大透露田馥甄年輕的時候就很漂亮了。(圖/翻攝自田馥甄 IG)


事實上,Hebe在畢業後就順利出道了,而她的第一首歌《戀人未滿》,77老大認為,這首歌一定是為他唱的,「我到現在還相信,那鐵定是唱給我聽的」,最後他也表示,大學青澀的愛情,真的能讓人記憶一輩子。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敲碗77老大與Hebe能同框合作,「老大是不是超想跟Hebe拍MV合唱」、「真希望Hebe可以與老大同台」、「希望可以釣出田馥甄本人」。

 

圖/翻攝自田馥甄 IG



(封面圖/翻攝自田馥甄 IG)

 

【往下看更多】
脫單率100%!中秋拜月老最靈 參拜SOP+列條件全攻略
崩壞了?48歲朱茵素顏近照瘋傳 網嚇壞:太離譜
賀一航癌逝1年!臨終前寫2字 歌王恩師慟曝遺願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