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猝逝15天!小鬼追峮峮私下真面目曝 要在最巔峰結束

2020/09/30 17: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猝逝15天!小鬼追峮峮私下真面目曝 要在最巔峰結束

小鬼黃鴻升日前於北投住家猝逝,享年36歲,圈內好友黃小柔近日在受訪時,公開與小鬼的生前對話,且難過透露「他曾經說,要在最巔峰的時候,結束一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小柔與小鬼相識20年,近日在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時,表示兩人私下常常聚會碰面,每次出外景的時候,還會聊天聊到清晨,黃小柔還補充,小鬼曾說過,自己要在最巔峰的時候結束一切,當時聽聞後反問為什麼?小鬼也淡淡回應「不覺得這樣很浪漫嗎?」也讓她理解,因為小鬼做任何事情都非常認真用力,偶爾神來一筆讓觀眾感到非常快樂,「只是回到他的星球而已。」

 

▼黃小柔淚曝生前與小鬼的對話。(圖/翻攝自黃小柔 IG)

 

至於小鬼與峮峮私底下的相處模式為何?黃小柔直言,峮峮是個很可愛的女生,雙方在一起的氛圍,感覺非常溫暖、契合,令人感到相當羨慕。黃小柔還補充道,小鬼雖然表面是一個很潮的男生,但其實內在靈魂很老,所想的任何層面,都不是一般男生會去想到跟做到的。

 

▼黃小柔分享小鬼暖舉。(圖/翻攝自黃小柔 IG)


小鬼16日不幸離世,他的好友黃小柔也在IG連續發文,表示真的不願意也不相信,最親愛、溫暖、帥氣有責任感的黃鴻升,就這樣走了,兒子也問自己「為什麼新聞都是小鬼叔叔,怎麼了?」讓她頓時淚崩說不出話,黃小柔也在去小鬼靈堂的時候坦言,原本說好不哭的,但眼淚還是不爭氣落下,「最後一次跟你說話了,我會記住你跟我分享的一切,有緣再見,我親愛的外星人。」


(封面圖/翻攝小鬼黃鴻升 臉書)

 

【往下看更多】
男遊泰留負評踩雷 酒店怒告…2年牢獄之災等著他
31歲男曝私奔流產心酸故事!驚人內幕曝 秒被女方告性侵
美大選辯論火力四射!川普拜登互嘴金句連發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