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賀一航癌逝1年!臨終前寫2字 歌王恩師慟曝遺願

2020/09/30 16: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賀一航癌逝1年!臨終前寫2字 歌王恩師慟曝遺願

「秀場天王」賀一航2019年6月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令圈內好友無限感傷。對此,賀一航生前恩師、被稱為「痛苦歌王」的75歲歌手孫情近日透露,賀一航臨終前曾寫給他「2個字」,也意外曝光和賀一航的生前遺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賀一航縱橫演藝圈多年,2011年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第3期,然而,他當時開刀切除病灶後,並未接受進一步化療治療,而是選擇以自己的養生方式對抗病魔,無奈後來病況卻不見好轉,於去年6月病逝。據《聯合報》報導,身為賀一航生前恩師的孫情日前受訪時透露,徒弟賀一航臨終前寫了2個字給他:「蚌埠」,原來是想去安徽,他感嘆說道,「有人給他偏方,要他去安徽蚌埠找神醫,結果他還來不及去,就離開了…」  

 

「痛苦歌王」孫情(左)是賀一航的恩師。(圖/翻攝自陸一龍臉書)

此外,見到身邊友人為了續命插管氣切,孫情感嘆說道,「這年紀了還要遭這個罪,他還有知覺耶,那根管插進去有多難受,所以我決定以後要是有個萬一,我不要搶救,走就走了吧!」事實上,孫情雖然已經75歲,但身體仍相當硬朗,他認為身體狀況如何自己最清楚,平常就要有危機意識,「就像心肌梗塞,發作的時候沒人能救得了你。」

賀一航去年因大腸癌病逝。(圖/翻攝自曾志豪IG)

另外一方面,據《鏡週刊》報導,自賀一航離世後,兒子曾治豪收到許多節目通告,常上節目談父親,如今事隔1年,曾治豪不希望再上節目談父親,擔心自己變成消費父親的兒子,因此1個月5、6萬元的通告收入,銳減到只剩2、3萬元,讓他灰心得想脫離演藝圈轉行。曾治豪受訪時坦承,目前在女友的服裝店打工,時薪約100元,「我來這打工快1個星期了,至少還有供一餐便當,女友也知道我目前工作很不穩定,但總不能一直靠她贊助我,所以我就提議到她的店裡打工。」


(封面圖/翻攝自賀一航臉書)

 

【往下看更多】
爆丟主持棒+海神男陪看婦產科 熊熊終於忍不住發聲了
結婚楊丞琳1年!李榮浩突崩潰宣布:欺負人要有限度
當兵站哨大魔王!他崩潰曝這時段最恐怖 鄉民一面倒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