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娜娜登陸高歌!歐陽龍遭出征「全家滾出台灣」

2020/09/30 15: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近日歐陽娜娜和張韶涵將登上大陸國慶,並高唱「我的祖國」等歌曲,讓不少台灣網友非常氣憤,但沒想到網友將炮火轉移到歐陽龍身上,並瘋狂在歐陽龍的臉書上洗版,不斷嗆聲「滾出台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將迎來「十一國慶」慶祝晚會,中國官媒《央視》日前也在微博公布9月30日的演出名單,沒想到竟出現歐陽娜娜及張紹涵將在國慶特別節目上分別和香港、大陸藝人合唱<我的祖國>及抗疫歌曲<守護>,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台灣網友砲轟,並湧入歐陽娜娜的社群網站開罵,而其父親歐陽龍曾擔任過4屆台北市議員,更曾任國民黨發言人,不少人也挖出他的「台獨言論」,敏感身分備受爭議。

 

▼歐陽龍臉書遭網友出征。(圖/翻攝自歐陽龍臉書)

 

該事件延燒到歐陽龍身上,網友湧入他的臉書不斷砲轟,「乾脆直接放棄拿台灣身份證了,一家人回大陸去」、「原來是中國人的爸爸啊」、「等要用健保就自動變的台灣人了」、「不敢領中國身份證的山寨中國人」、「請放棄台灣國籍,別踐踏台灣這塊民主自由土地!」、「身在台灣,心向所謂的祖國大陸」,砲火猛烈。

 

▼網友湧入歐陽龍臉書開罵。(圖/翻攝自歐陽龍臉書)

 

而歐陽娜娜將登上央視國慶晚會一事,不僅引起網友關注,我國文化部也回應,依據相關規定,我國人民未經主管機關許可,不能和大陸人民、法人、團體或機構一起從事政治性內容的合作行為。而陸委會也呼籲國人赴陸從事相關活動時,應考量國家尊嚴,勿淪為統戰樣版,同時也已展開調查,要查明歐陽娜娜是否違反兩岸條例的相關規定,如果大陸委員會確認違法,文化部將會依法核處。

 

(封面圖/翻攝自歐陽龍臉書、歐陽娜娜微博)

 

【往下看更多】
空白統一發票中獎! 女崩潰求救 過來人曝1招可兌獎
爆丟主持棒+海神男陪看婦產科 熊熊終於忍不住發聲了
火還在燒就閃人!60人民權橋烤肉留垃圾 店家遭肉搜道歉了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