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身透視!「資工彌」外洩火辣南半球

2020/09/29 23: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上身透視!「資工彌」外洩火辣南半球

台大五姬出身的余函彌(資工彌)過去靠著高學歷與亮眼外表走紅,之後接連演出多部戲劇備受關注,但在2013年因無法習慣藝人身份兒淡出演藝圈,轉戰改行當運動服飾品牌老闆娘,穿衣風格也越來越火辣。平時喜歡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再度曬出一張辣照,讓網友直呼:「辣到太危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大五姬出身的「資工彌」余函彌。(圖/翻攝自資工彌IG)

 

資工彌28日在社群網站PO文:「你是早起人還是夜行動物?」照片中可見,她頭戴黑色毛帽,臉上化著精緻的妝容,她身穿黑色透膚長袖上衣,上頭的牛仔布拼貼設計,讓她傲人的南半球從縫隙中透了出來,逆天的長腿和隱約展露的腹肌也讓人十分驚豔。

 

▼資工彌辣秀南半球。(圖/翻攝自資工彌IG)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在貼文下留言:「這種衣服只有妳可以駕馭」、「忍不住想把照片放大」、「太辣了好犯規」、「太性感了好喜歡這套」、「老闆娘!我要噴鼻血了」。

 

▼資工彌辣秀南半球。(圖/翻攝自資工彌IG)

 

事實上,資工彌轉戰服裝業後爭議不斷,先是被踢爆多件商品和淘寶神似,高價賣便宜貨,後來連學歷都傳出造假爭議,其中吵得最兇的就是她這一張「網紅臉」,但事後她也大方承認:「整容了」,還瀟灑的說:「有娛樂大家效果就好,歡迎大家看我今天臉和昨天有什麼不一樣!」

 

(封面圖/翻攝自資工彌IG)

 

【往下看更多】
離奇!嘉義住戶早上才傳割腕照 晚上住家就驚傳氣爆火警
孟耿如突然鬆口!結婚黃子佼7個月:我需要說實話的人
才流產分手!熊熊爆改搭瑪莎男看婦科 本人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