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流產分手!熊熊爆改搭瑪莎男看婦科 本人說話了

2020/09/29 19:39 東森新聞 林偉帆 盧宜君 字級:
讀稿
才流產分手!熊熊爆改搭瑪莎男看婦科 本人說話了

女星熊熊4月被爆出與一名「特斯拉男」熱戀中,而後7月傳出她懷孕、2人有意結婚,然而日前她又被媒體爆料已經小產,並和「特斯拉男」分手,男方還欠下千萬元的賭債無力償還。但熊熊於今(29)日又被媒體爆出由一名「瑪莎拉蒂男」接送前往婦產科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甚至還訂了月子餐。對此,熊熊今晚也說話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IG

 

熊熊日前她被爆已經流產了,並和「特斯拉男」分手,男方還欠下千萬元的賭債無力償還,經濟狀況相當不好。但劇情急轉直下,根據《CTWANT》的報導,熊熊連續兩天與另位「瑪莎拉蒂男」碰面,還坐上了對方的跑車前往醫院。而熊熊看婦產科的當天所做的「高層次超音波」,是用來檢查胎兒的狀況,因此沒有身孕並不需要照射,且她當天還如一般產檢程序,進行非孕婦不需要的抽血檢查,讓人疑惑熊熊肚皮的真實情況。此外,熊熊更訂頂級月子餐品牌的養胎餐,根據該品牌的官網敘述,餐點每天都會有專人於固定時段配送到府。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對此,熊熊事後在IG發文追思已過世的好友小鬼,並分享小鬼生前和柯有倫、竇智孔合作的新歌《扛得住》,並感性寫道:「聽歌吧~人生總是起起落落,還是要堅強的生活,那怕天塌下來,只要有你一起度過,我會扛得住,我扛扛扛得住。」不過針對近來的風風雨雨,熊熊並未作任何回應。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封面圖/翻攝IG)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