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喜訊?Albee張立東親密照曝 搶先公開2人關係

2020/09/29 17: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爆喜訊?Albee張立東親密照曝 搶先公開2人關係

藝人范乙霏「Albee」,擁有甜美外型、魔鬼級身材,直爽的個性,也讓她在演藝圈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一向以短髮造型出場的她,近期在網路上罕見PO出長髮照,引人注目的是,照片中還出現張立東的身影,兩人親密的互動,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YT廣告

Albee近期在IG限時動態曬出照片,寫下「情深深雨濛濛?」只見她穿上深藍色的古裝、戴上假髮,與張立東同框合影,兩人疑似是為了工作,才會換上古裝,而以往都是短髮造型的Albee,這回戴上長假髮,散發出迷人仙氣,造型顯得清新脫俗。

▼Albee在IG曬出與張立東的親密合照。(圖/翻攝自Albee IG)


接著,下一張限時動態,Albee脫下工作服,再度和張立東合照,只見她擺出性感誘人地姿勢,整個人貼在男方身上,而她一頭俏麗短髮,換上黑色細肩帶背心,胸前深V的設計,讓渾圓雪乳若隱若現,照片曝光後,也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Albee在IG曬出與張立東的親密合照。(圖/翻攝自Albee IG)


事實上,Albee與張立東因節目關係,被封為是螢幕情侶,兩人互動相當曖昧,還曾爆出同居緋聞,不過,當時Albee也出面澄清,兩人只是好朋友,並不是情侶關係,至於談到另一半的條件,她也透露,自己不排斥和圈內人交往,雖然很欣賞張立東,但由於他太愛外出參加酒局,坦言自己可能沒有辦法接受。

(封面圖/翻攝自Albee IG)

 

 

【往下看更多】
國中妹立志嫁豪門!靠3招變富太太 爽收婆婆1棟房
歐陽娜娜赴陸唱「我的祖國」 !恐重罰50萬 徐乃麟說話了
教召變超硬!解召男曝操課菜單 淚喊:下一梯保重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