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玩很大》最常說這句話! 紅隊淚憶小隊長:不會忘

2020/09/28 16: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小鬼《玩很大》最常說這句話! 紅隊淚憶小隊長:不會忘

小鬼黃鴻升9月16日於家中驟逝,留給大家無限悲傷,而他生前參與主持2年的節目《綜藝玩很大》拍攝工作全面暫停,但小鬼預錄好的集數仍會繼續播出。25日時《玩很大》發布了一支長達1個半小時的影片,記錄小鬼在節目中的真性情,其中就有網友發現,小鬼最常說的話就是鼓勵隊友「真的很棒」,讓不少人感動淚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玩很大》陸續剪輯節目中的漏網鏡頭,或是小鬼在錄影時的片段,做成「小鬼特輯」,讓喜愛他的粉絲能透過影片懷念他。而25日時《玩很大》就發布了一則名為「地球上最溫暖的小隊長小鬼~你的鬼式鼓勵,我們收到了,我們會繼續登上最高峰!」的影片,裡頭全部都是小鬼在節目中活潑又暖心的模樣,同時更寫下,「鬼哥的好,不會忘,你永遠是我們的小隊長」,吸引近70萬粉絲觀看。

 

▼《玩很大》陸續剪輯小鬼相關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玩很大Mr.Player》)

 

小鬼在節目中大部分都擔任黑隊小隊長,但無奈黑隊起初勝率都不高,但他沒有因此氣餒或責怪隊友,只要輸了比賽,他第一時間一定先檢討自己,並害怕自己會拖累隊友,「是他們在幫我,我比他們還要廢」,同時不斷鼓勵大家,「沒事的,大家一起承擔」、「沒關係,不要氣餒」、「你們表現的都很好」、「等一下繼續努力」、「我還在繼續努力,我還在學」等,讓黑隊就算不斷慘輸,仍非常活躍,一點也沒有因此而士氣低迷。

 

▼小鬼和吳宗憲、KID一起登上第一座百岳。(圖/翻攝自臉書《綜藝玩很大Mr.Player》)

 

其中一個節目片段中,黑隊擁有5000元可以購買晚餐,選到最後還剩500元,小鬼二話不說就把這筆錢拿來買飲料給黃隊,讓黃隊感動不已,也讓網友不禁感嘆,難怪小鬼的人緣這麼好。這些畫面公開後,讓不少《玩很大》的粉絲鼻酸,紛紛留言讚嘆小鬼根本就是地球上最浪漫的暖男,最後節目也感謝小鬼,「面對懲罰及困難都笑容以對,是你教我們,會刻在心裡一輩子的事」。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IG、臉書《綜藝玩很大Mr.Player》)

 

【往下看更多】
男勸架遭朝腹部開槍 子彈命中左髂前上棘
高中生持刀捅死2同學!案發前2貼文瘋傳 上萬人求真相
屏東1公尺大蛇馬路狂舞! 內行人曝2原因:好心疼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