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竹內結子憂鬱有徵兆! 他曝輕生內幕:心早已滿目瘡痍

2020/09/28 10:1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竹內結子憂鬱有徵兆! 他曝輕生內幕:心早已滿目瘡痍

人在笑真的就代表開心嗎?昨(27)日日本女星竹內結子不幸過世,享年40歲。警方初步研判死因為輕生,外界猜測竹內結子罹患產後憂鬱症,不過最讓大家意外的是,竹內結子前陣子出席活動時,還露出開心笑容,實在無法想像她會突然走上絕路。對此,律師呂秋遠感嘆表示,「許多人在當下笑著,但內心早已滿目瘡痍」。

YT廣告

竹內結子1996年出道,闖蕩演藝圈已有24年,期間拍攝過多部膾炙人口的影劇作品,和妻夫木聰、山下智久等知名藝人都合作過,由於竹內結子所飾演的角色多為笑容燦爛、親切的人物,因此她也有「笑顏女王」的稱號,竹內結子的IG也多以開朗形象露面,經常分享生活點滴,如此陽光的人,實在讓人意外她會輕生離世。

 

不過其實竹內結子之前曾透露,她因為拍戲壓力太大,會用毛巾塞進嘴巴大叫發洩,她也在訪問中表示,生下第二胎後,讓她感覺和工作脫節,心情上有些不安。對此,律師呂秋遠在臉書貼出一張竹內結子露出開心笑容的照片,說明竹內結子1日時曾分享新婚生活和剛出生的第二胎,當時她臉上洋溢幸福笑容,生活看似美滿。

 

▼昨日日本女星竹內結子不幸過世,享年40歲。(圖/翻攝自竹內結子 IG

 

呂秋遠直言,很多人雖然當下是笑著的,但是內心可能早已滿目瘡痍,於是在某一天沒有原因的突然離開世界,「因為他想結束的是痛苦,只是剛好順便結束生命而已」,呂秋遠語重心長感嘆,「看到別人在笑,不代表他真的開心」,所以應該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下,多關心身邊的人,警告大家可能有人跟你說再見時,已經是最後一面了,這時的一個擁抱,也許可以緩一下對方輕生的念頭,同時呂秋遠也要大家在孤獨的時候找人說話,找到自己的發洩出口。

 

▼律師呂秋遠感嘆表示「許多人在當下笑著,但內心早已滿目瘡痍」。(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自竹內結子 IG)

 

【往下看更多】
竹內結子疑產後憂鬱輕生 量表自我檢測超過10要小心了
最難受的一年!日本演藝圈4明星殞落 台灣7藝人逝世
1月才生二寶!竹內結子驚爆逝世 最後發文曝光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