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峮峮崩潰認愛小鬼被酸想紅! 許維恩怒轟:沒資格評論

2020/09/28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峮峮崩潰認愛小鬼被酸想紅! 許維恩怒轟:沒資格評論

藝人黃鴻升於16日因主動脈剝離導致心血管阻塞,逝世在北投家中,25日羽化成仙長眠陽明山,女友峮峮全程陪同黃爸爸與妹妹,送黃鴻升走完最後一程,然而卻有網友質疑,峮峮在黃鴻升過世後才認愛,是因為想藉此名義讓自己更紅,讓峮峮難過地將對話截圖在IG回應,許維恩則發文力挺峮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峮峮昨(27)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網友私訊截圖,對方質疑她根本是想藉小鬼名義變紅,讓峮峮相當委屈,直言「蠻傷人的」,並表示自己主動公開身份是希望能陪小鬼走完最後的路,峮峮說明,「如果我沒有公開,但參與了這所有的一切,甚至陪在他家人身邊,媒體看到一樣會問,還是我連最後的陪伴都不行參與呢?」

 

▼有網友質疑峮峮是想藉小鬼的名義更紅。(圖/翻攝自峮峮IG)

 

藝人許維恩昨日晚間在IG發文支持峮峮,表示「沒有任何一個人有資格去評論別人的愛情,甚至評論能不能公開承認戀情」,她認為大家都有權利去懷念、想念小鬼,為什麼峮峮卻不行,「他們的感情只有他們自己最清楚、最了解,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體會到失去摯愛的傷痛」。許維恩也在文末說明,希望大家不要再給峮峮更多的負擔,「她有權利好好的釋放出對小鬼的愛和想念」,期望能多給峮峮支持和鼓勵。

 

▼許維恩發文支持峮峮,希望大家多給予正面能量。(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該篇文章也引發網友大力支持,紛紛留言表示,「這時候的峮峮內心肯定很受傷,愛她保護她的小鬼看到也會不忍心」、「真的很心疼峮峮」、「男友過世才能公開正大光明參與陪他走完最後一程真的很勇敢,為何不多給她同理心」、「真的會想陪對方走完最後一哩路!當初我也這樣陪完前男友離開…有的人就是管到海邊去」。

 

(封面圖/翻攝自峮峮、許維恩IG)

 

【往下看更多】
超商妹被同事威脅「家裡玩遊戲」 呂秋遠神救援網讚翻
孫安佐20年隱疾發作!動刀狂咳血痰 憔悴近況曝
北北基大雨特報!明起水氣減弱 中秋連假最新天氣曝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