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鐘最催淚!于美人哀悼已故藝人:我要哭他一個痛快

2020/09/27 09: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金鐘最催淚!于美人哀悼已故藝人:我要哭他一個痛快

今年是個悲傷的一年,不少藝人過世,包括高以翔、吳朋奉、羅霈穎、黃鴻升等人,金鐘獎已故影人的回顧,也特別將他們生前倩影剪成VCR,逼哭不少觀眾,連台下藝人也都流淚。

YT廣告

引言人于美人:「忍了好幾天的眼淚,總沒有哭的機會,今天好不容易沒有人了,我要哭他一個痛快 。」擔任金鐘獎已故影人VCR的引言人,于美人朗誦詩句,觸動人心,因為這一年演藝圈憾事頻傳。

 

▼在綜藝節目錄影中不幸猝逝的高以翔。(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引言人于美人:「不是所有的告別,都來的及揮手,此刻在星空遨遊的好友,他們永遠不會忘卻,這個孕育過、淬煉過他們身心的美麗家園,他們會從彼岸快樂的地方,抽身回來這裡探望。」

 

▼小鬼黃鴻升。(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大螢幕上投放出小戽斗、小鳳仙等,許多幕前幕後電視人的畫面,還有在綜藝節目錄影中不幸猝逝的高以翔,今年2月因心臟手術離開人世的國標舞女王劉真,以及演技備受肯定,卻在今年五月腦中風逝世的三金影帝吳朋奉。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羅霈穎也讓台下好友思念不已,最後小鬼黃鴻升的畫面出現時,台下眾明星早已止不住淚水。

 

▼小鬼開懷大笑的影片讓台下好友紅了眼眶。(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小鬼完成任務開懷大笑的影片實在太催淚,台下好友曾國城、陳漢典、蔡昌憲等人,通通紅了眼眶,誰都沒有想到,這些演藝圈朋友們,今年會是這樣的方式在金鐘典禮上和大家見面,也和大家道別。

 

(封面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往下看更多】
《想見你》奪4金鐘成最大贏家 柯佳嬿1票之差險勝楊謹華
「消失的王者」獲金鐘肯定 奪下最佳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
小鬼現身金鐘!坤達截圖帥姿 楊丞琳崩潰吐10字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