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光漢無緣視帝!評審揭殘酷原因:再加強

2020/09/27 09: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許光漢無緣視帝!評審揭殘酷原因:再加強

一年一度的演藝圈盛事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昨(26)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今(2020)年視帝視后的競爭相當激烈,以電視劇《想見你》入圍的柯佳嬿僅以1票勝出榮獲視后,不過同劇的許光漢雖入圍視帝,但卻無緣敲鐘,對此,評審也在受訪時透露評選標準和殘酷內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電視劇《想見你》在今年的金鐘獎可以說是最大贏家,不僅奪下戲劇節目、戲劇節目編劇、節目創新這3項大獎,還把女主角柯佳嬿一舉送上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寶座,不過原本呼聲、人氣最高的同劇男主角許光漢卻意外落馬,讓許多原本看好他的粉絲相當難過。

 

▼電視劇《想見你》在今年的金鐘獎可以說是最大贏家。(圖/翻攝自許光漢ig)

 

對此,戲劇類召集人陳世杰就說,他們的評選標準是「選最好的」,而非刪掉最差,稱讚許光漢是一個非常努力的演員,而且還憑著超高魅力,在《想見你》中有著推動力量,認為其明星魅力非常強,不過陳世杰也解釋,許光漢在資歷和演戲上的層次來講,對評審來說都還可以再加強,因此他鼓勵對方多多努力「日後真的大有可為」。

 

▼呼聲、人氣最高的《想見你》男主角許光漢卻意外落馬。(圖/翻攝自許光漢ig)

 

同時,獲得視后寶座的柯佳嬿也相當不容易,她和女星楊謹華時隔3年再度槓上,2人票數僅僅相差1票,最後由柯佳嬿驚險勝出,楊謹華也因為這關鍵的1票又和視后失之交臂,對此,陳世杰表示,3年前他也是戲劇類的評審之一,同樣在柯佳嬿和楊謹華之間作抉擇,沒想到這次又陷入「柯楊之爭」,讓他非常崩潰。

 

▼獲得視后寶座的柯佳嬿以1票驚險勝出。(圖/翻攝自柯佳嬿ig)

(封面圖/翻攝自柯佳嬿、許光漢ig)

 

【往下看更多】
《想見你》奪4金鐘成最大贏家 柯佳嬿1票之差險勝楊謹華
《俗女》開紅盤 于子育奪迷你劇集女配角獎
金鐘55紅毯女星爭奇鬥豔 堪稱最乳炸的一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