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6歲就猝死!小鬼留下2句墓誌銘 死後刻在墓旁令人噴淚

2020/09/26 17:30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36歲就猝死!小鬼留下2句墓誌銘 死後刻在墓旁令人噴淚

藝人「小鬼」黃鴻升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逝,享年36歲。小鬼的遺體昨天火化,他在演藝圈的好友包括楊丞琳、許瑋甯、女友峮峮都前來送他最後一程。小鬼生前和華岡5人幫交情深厚,5人幫之一的好友Elin透露,他生前曾留下想要刻成墓誌銘的2句話,拼命風格令人動容!

 

YT廣告

 

圖/翻攝臉書

 

小鬼的遺體在昨天火化,包括小鬼的爸爸、妹妹、妹婿、好友楊丞琳、許瑋甯、女友峮峮等都到場。小鬼好友Elin在火化這天也一路相伴,她事後在IG PO出小鬼生前受訪截圖,上面寫道:「有一天我死了以後,會刻在我墓旁的墓誌銘:凡事都可以輸,就是不可以輸給想法。」看出小鬼對工作的認真態度。Elin也承諾將這2句話印下來帶在身邊:「會延續你的座右銘!」同時也標註小鬼的帳號,希望能把小鬼正能量繼續傳承下去。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吳宗憲針對小鬼的長眠地,表示「我和小鬼爸爸一起選的位置,很好,這一次真的就是在C位。」另外,他也透露,小鬼最後的遺容很帥,「就像睡著一樣」,至於為什麼會選擇花葬,他則坦言,花葬比較浪漫一點,就像他生前的作品「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希望小鬼能永遠葬生於花海之中,一路好走。事實上,吳宗憲和黃鴻升因合作《綜藝玩很大》,感情如家人一樣深厚,如今小鬼離世,吳宗憲也替他創作《天堂有多遠》這首歌,來表達對小鬼的不捨與思念,另外,為了讓粉絲看見小鬼生前的作品,滾石唱片將在10月6日舉辦追思音樂會,由吳宗憲與KID主持,並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IG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