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鴻升來找兄弟了?KID曝黑白證據:你一直在我手上

2020/09/26 14: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黃鴻升來找兄弟了?KID曝黑白證據:你一直在我手上

小鬼黃鴻升於9月16日於家中驟逝,讓生前結交的不少演藝圈好友都不敢置信,其中KID因為和小鬼共同參與節目《綜藝玩很大》的錄製,2人情同兄弟,傳出惡耗時不少人也非常擔心KID的身心狀況,而近日KID也漸漸重整心情,並於社群軟體上PO出數張去潛水的照片,其中一張就透露了小鬼似乎變成另外一種樣貌來陪伴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KID和小鬼因一起主持《綜藝玩很大》累積深厚情感,這次小鬼驟逝的噩耗傳出,KID也強忍悲痛情緒,徹夜剪輯小鬼生前拜託他做的MV,當作是最後的禮物,讓不少網友淚崩,而日前KID也為了平復心情,回到老家花蓮和家人溫馨相聚。KID因熱愛水上活動被稱為「海王子」,今(26)日KID就在社群軟體上曬出一張照片,並寫下,「那天你一直停在我手上不走,然後就一路陪我潛完水」。

 

▼KIDPO出潛水照。(圖/翻攝自KID IG)

 

照片中可以看到,KID的手上停著一隻充滿黑色斑紋的生物,而牠就這樣一直停在KID手上,一直到KID潛完水,照片一發出,不少網友紛紛感動表示,「鬼哥無所不在」、「鬼哥用他依舊貼心溫暖的方式陪著你」、「地球上最浪漫的陪伴」、「他應該是想說,兄弟我在啊」、「小鬼的精神永存人間」、「這樣的陪伴是最適合KID的方式,加油」、「鬼哥祂化身成魚來陪伴好兄弟浮潛」。

 

▼KID日前回花蓮療傷。(圖/翻攝自KID IG)

 

小鬼驟逝的消息傳出後,不少演藝圈中的好友紛紛發文哀悼,其中最不捨的人正是好兄弟KID,小鬼過世當天晚上,KID就連夜剪輯《我不是空笑夢》的MV當成最後的禮物送給小鬼,隔天又剪了《綜藝玩很大》六周年的幕後花絮,不捨之情一覽無遺。接著幾天KID就回到家鄉花蓮療傷,近日則一連PO出4張去潛水的照片,似乎想透過自己最喜歡的活動來平復心情,也透過留言感謝網友的鼓勵,並表示自己會連同小鬼的份一起玩下去。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KID IG)

 

【往下看更多】
清純護士借錢被逼簽肉償契約 完事後殺人分屍沖馬桶
士林夜市慘淡+陽明戲院都更 歇業3年滷味店「開價40萬」沒人租
熊熊火化場慟喊「鴻升快跑」!淚曝1遺憾道歉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鬼驟逝 KID 潛水 證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