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永別了!小鬼爸撇禁忌 忍痛送子最後一程

2020/09/25 14: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真的永別了!小鬼爸撇禁忌 忍痛送子最後一程

藝人黃鴻升「小鬼」16日驚傳驟逝,遺體於今天(25日)下午進行火化,不少藝人朋友紛紛前往二殯,送小鬼最後一程。而小鬼的父親不忌諱「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禁忌,穿著一身黑,低調現身殯儀館,悲痛送走自己的愛子。

YT廣告

據了解,今(25)日中午12點38分,小鬼遺體已經火化,面對小鬼的離世,黃爸爸不忌諱「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禁忌,穿著深色黑衣褲,低調現身二殯,小鬼進入火化室後,黃爸爸步出場外,雖然戴著口罩,但仍難掩喪子之痛。 

▼小鬼與父親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小鬼IG)


不僅如此,中午12時許,小鬼的好友們也現身出席告別式,包括小甜甜、李易、楊丞琳、許瑋甯、六月、以及節目工作人員,全都哀慟現身二殯,來送摯友小鬼最後一程,而女友峮峮也戴著漁夫帽現身,神情哀戚,至於小鬼的長眠地,經紀人Dino低調表示,「不便透露」,但外傳小鬼將會長眠陽明山。

▼峮峮現身出席告別式。(圖/東森新聞)


▼楊丞琳、許瑋甯現身出席告別式。(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在傳統的葬禮習俗中,白髮人送黑髮人是有違倫常的,又稱「反服」,意指父母反過來替兒女服喪之意,不過,為了怕長輩太過悲慟,葬禮通常由死者的兄弟姊妹主祭,避免父母參與,僅有在出殯當天,會讓父母拿木杖在棺木上打三下,表示父母杖責不孝子未盡孝道先行離去。如今小鬼意外離世,黃爸爸仍現身送愛子最後一程,小鬼的經紀人則表示,由於小鬼一家人沒有宗教信仰,因此不介意此禁忌。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妹妹IG)

 

【往下看更多】
小鬼火化!峮峮抱友人大哭 熊熊崩潰要人攙扶
楊丞琳、許瑋甯眼眶泛紅 淚送小鬼走完最後一程
永別了!小鬼遺體今火化 妹妹陪伴走最後一程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