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驟逝9天!歐漢聲PO黑白合照悼念 粉絲全看哭

2020/09/24 22:1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小鬼驟逝9天!歐漢聲PO黑白合照悼念 粉絲全看哭

藝人黃鴻升「小鬼」本月16日在北投住家驟逝,享年36歲,突如其來的噩耗讓不少藝人朋友仍感到相當不捨,其中和小鬼感情十分要好的歐漢聲(歐弟)也在Instagram放上一張與小鬼的合照,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紅了眼眶。

YT廣告

歐弟在今(24)日放上一張與小鬼黑白照,他並沒有寫下任何文字敘述,只見照片中的兩人一起躺在沙發上,輕鬆凝視著對方在聊天,一張照片道盡了歐漢聲對小鬼的思念,而同樣身為小鬼好友的KID也在照片下留言:「歐弟哥」,歐漢聲也回覆對方:「謝謝你⋯」。

 

▼小鬼本月16日於住家驟逝,享年36歲。(圖/翻攝自小鬼IG)

 

▼歐漢聲與小鬼合影。(圖/翻攝自歐漢聲IG)

許多粉絲看完貼文都感到很心疼,紛紛留言:「到現在還是很難接受」、「加油啊!歐弟,要連同小鬼的份好好活下去」、「覺得還在夢中,好想醒過來」、「他會永遠活在我們心中」、「我也想念鬼哥了」。

 

▼歐漢聲與小鬼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小鬼IG)

 

滾石唱片將在10月6日於台北華山Legacy舉辦小鬼的追思音樂會,當晚7點將會由吳宗憲和KID共同主持,用影片、歌曲還有其他不一樣的方式,來讓前來的粉絲朋友們更加了解小鬼的真實面貌,此次活動會同步線上直播,不會開放售票。

 

(封面圖/翻攝自歐漢聲IG)

 

【往下看更多】
小鬼爸今過60大壽!女友峮峮代替慶生 合照逼哭粉絲
被潑穢物不當直播主!信義區正妹認沒臉蛋 2大收入來源曝
小鬼爸今60歲大壽!柯有倫忍痛喊:替他照顧最愛的家人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