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憲哥崩潰了!與張秀卿隔膜接吻4秒 被抖30年前第一次

2020/09/24 15: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憲哥崩潰了!與張秀卿隔膜接吻4秒 被抖30年前第一次

台語金曲歌后張秀卿出道多年,行事作風率真豪邁,時常受邀上節目分享近況。她近日上吳宗憲的節目,跟吳宗憲合體挑戰情侶關卡,更大玩安全之吻,還爆料兩人年輕時的往事,逗趣互動令觀眾笑到飆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秀卿上節目《綜藝大熱門》,與吳宗憲一起挑戰螢幕CP敲碗合體賽,關卡包含共騎機車、一起進到浴桶中擠破2顆氣球,甚至還坐在床上進行「安全之吻」,兩人只隔一層保鮮膜,嘴對嘴吻了大約4秒,吳宗憲在親之前還連番催促,無奈直呼「快點,趕快親一親啦!」最後兩人蓋上被子躺在床上,吳宗憲一邊哀號大喊「我不要2個舒淇啦!」此時背景音樂還放著《愛情限時批》,過程笑料百出,讓全場所有人全都笑翻。

 

張秀卿與吳宗憲大玩安全之吻。(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而當兩人結束表演後,一旁的Lulu則形容「你們好像老夫老妻喔!」吳宗憲則忍不住大呼,「不是說好是舒淇嗎」、「我們哪有像什麼螢幕情侶?」接著張秀卿便開始爆料2人年輕時候的往事,她透露,當年自己20歲時,有次遇到吳宗憲主持校園演唱會,結束後「他就主動說『秀卿,你有開車嗎?』」她當年並未多想什麼,便當場答應讓對方載,吳宗憲就一路把她從嘉義把載回屏東的家,當時吳宗憲還曾問她,「你有交過男朋友嗎?」

青春往事相隔多年再度被翻出,吳宗憲對此則解釋,「我載妳的原因只有一個,我們是同一個唱片公司的。」張秀卿見狀不改幽默個性說道,懷疑吳宗憲只是假借同事名義想載她,還透露當時對方載她時途經一處偏僻的甘蔗園,但發現吳宗憲似乎忘了這個片段,她不禁驚呼,「你都忘記了!我的第一次,你竟然忘了!」吳宗憲見狀趕緊喊冤,「妳母湯黑白講啦!」她才解釋,「我是說我第一次讓你載我!」

張秀卿與吳宗憲挑戰情侶關卡。(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張秀卿爆料與吳宗憲的青春往事。(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張秀卿還提到,後來因為身材變得較為圓潤,卻發現吳宗憲的態度逐漸轉為冷淡,為此還有些走心,「你傷了我小小的心靈」。但直到她後來再婚時,吳宗憲驚喜現身婚禮,讓她十分感動。另外,張秀卿與吳宗憲相識多年,她也坦言,「其實我跟憲哥真的是青梅竹馬。」但她隨後話鋒一轉,也幽默向對方喊話,「只是因為沒有緣份,但是我希望下輩子如果可以的話再續前緣。」一番話讓吳宗憲笑著回說,「妳到下輩子還不放過我」。兩人一來一往的逗趣互動也顯示出好交情。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綜藝大熱門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真的是情侶!謝忻受訪說溜嘴 王少偉瞬間石化
李易守靈堂!曝友見小鬼蹲著看大家 忍淚搬椅子:怕你腳痠
吳宗憲給小鬼的歌公開!摟KID悲痛唱:必須有你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