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逝後首發聲!峮峮嘆:不知道哪天才會復原

2020/09/23 14: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小鬼逝後首發聲!峮峮嘆:不知道哪天才會復原

小鬼黃鴻升於16日驟逝,消息一出,不少演藝圈好友都不敢置信,日前小鬼靈堂開放弔唁,許多圈內好友都前來送他最後一程,而小鬼生前的緋聞女友峮峮也在靈堂死守3天,癡情模樣讓人心疼。而今(23)日,峮峮在IG上發出366字長文,首度透露這些日子的心情,並表示大家都辛苦了,雖然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復原,但總有一天會更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峮峮在小鬼過世後悲痛認愛,當時曾透露,小鬼希望2人不要結婚,因為這樣未來要是自己發生什麼事,峮峮就可以不用負責,「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而峮峮則表示只想要黃鴻升,字字句句都訴說了當下有多痛心。而小鬼靈堂開放的這幾天,峮峮幾乎都是最早到最晚走,就是希望能多陪在男友身邊。

 

▼峮峮和小鬼於節目中認識進而交往。(圖/翻攝自峮峮IG)

 

沉寂了數天,峮峮今天下午在IG上PO出一張小鬼畫的圖,並表示,這3天大家都在說著小鬼的好,而小鬼私下常提到的好友、景仰的大哥也會來和她聊兩句,也能從他們的眼中感受到真誠,且知道很多人真的都很愛小鬼。此外,小鬼的家人、憲哥、及朋友們也會和她分享小鬼私下提到峮峮的事,讓她覺得感人又好笑。

 

事實上,當初小鬼和峮峮交往時,吳宗憲早已知情,且2人在家裡約會,幾點幾分也會告訴他,當時吳宗憲就建議小鬼不要公開,以免見光死,但沒想到首次公開竟是天人永隔,讓他也感慨,「36歲還有太多要做的事」。

 

▼峮峮發文透露心情。(圖/翻攝自峮峮IG)

 

峮峮在文中也表示,小鬼曾說過魔笛的故事,而如今留下的都是好的事情,讓她感動的說,「發自內心的正面、善良、溫暖、體貼、禮貌…更多更多的信念,都傳達給大家了」,認為小鬼的魔笛肯定奏效了。最後峮峮也透露,雖然不曉得要到哪天才會復原,「但我們就一起跟著他的笛聲前進,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好的,共勉之」,這是峮峮首次出面透露這些日子的心情,讓人覺得十分不捨,但她的堅強也讓人敬佩。

 

(封面圖/翻攝自峮峮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易守靈堂!曝友見小鬼蹲著看大家 忍淚搬椅子:怕你腳痠
政風調查彰化衛生局結果出爐 指揮中心:2違法無罰則
愛的連線生日會!劉德華無預警曝慶生會 免搶票網嗨翻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鬼驟逝 峮峮 發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