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洲MAMA獎勁歌熱舞 蔡依林轟動全場

2015/12/03 11:38 字級:
亞洲MAMA獎勁歌熱舞  蔡依林轟動全場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南韓音樂盛事「亞洲音樂大獎」,俗稱「MAMA獎」,昨晚在香港舉行,香港藝人周潤發擔任頒獎人,不只在台上玩自拍,還跟江南大叔PSY大跳騎馬舞;蔡依林更是台灣之光,拿下亞洲歌手大獎,並在舞台上熱舞,轟動全場。
   
「呸姐」蔡依琳,台灣唯一登上南韓年度音樂盛事亞洲音樂大獎勁歌熱舞的歌手,Jolin同時拿下MAMA亞洲歌手大獎,堪稱台灣之光。周子瑜所屬的女團TWICE,也風光奪下最佳女新人獎。

連辦16年的年度盛事,今年同樣移師香港頒獎,找來「發哥」周潤發擔任頒獎人,即便60歲,跟年輕人在一起,發哥自嗨,還在台上玩自拍秀舞技。
 
周子瑜所屬的TWICE,擊敗前輩,風光抱走「女新人獎」,但,接下來這畫面讓粉絲嚇到,怎麼回事?「性感小野馬」炫雅,苗條身材走山大水腫,除了整整發福一圈,瓜子臉也變包子臉,死忠粉絲則護航,炫雅太累,水腫不是胖啦!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