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蕭氣炸!狂粉由愛生恨控騙財騙色 超慘下場曝

鏡週刊 2020/09/23 10:3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老蕭氣炸!狂粉由愛生恨控騙財騙色 超慘下場曝

藝人樹大招風,粉絲更是不計其數,但其中也不乏有找麻煩的瘋狂粉絲,讓藝人們不堪其擾。最知名的當屬糾纏蕭敬騰多年的女粉絲Yuki,不僅刻意搬去與他住同一棟大樓,凌晨敲門送煲湯,在微博暗示自己與老蕭有一夜情,批評他「會騙財騙色」,攻擊經紀人Summer是「心底惡毒的巫婆」,蕭敬騰憤而提告,官司纏訟5年後,2017年Yuki被依妨害名譽罪判需賠蕭敬騰50萬、經紀人30萬,並登報道歉。

YT廣告

盧廣仲之前被爆料為了Lulu甩掉6年的地下情女友,對方指稱兩人從他當兵時就在一起,2018年盧廣仲走金鐘紅毯受封「紅毯第一帥」,穿搭都是此女友幫忙搭配。不過,盧廣仲透過經紀公司駁斥,指出他已經單身7年,哪來所謂的6年女友,金鐘的穿搭都是由專屬造型師打造,而且多年來一直有瘋狂粉絲打電話到公司騷擾,常自稱「我是廣仲女友,麻煩你們給我廣仲的電話」,讓工作人員束手無策。

 

▼盧廣仲被粉絲亂爆料,指他為了Lulu甩掉多年地下情女友。(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盧廣仲被粉絲亂爆料,指他為了Lulu甩掉多年地下情女友。(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王力宏2016年在南京出席演唱活動,突然有觀眾往台上丟礦泉水瓶,結果正中他腹部,王力宏被擊中後表情一陣痛苦掩住肚子,這位瘋狂女粉絲後來也被主辦單位揪出,而這位粉絲並非首犯,過去還曾跑去王力宏拍攝的片場,在街頭、牆壁貼公告寫「力宏,告訴大家我是你的妻子」,說王力宏讓她苦等多年,希望男方可以早日公開兩人的夫妻關係。

 

▼王力宏曾被自稱是他老婆的女粉絲騷擾多時。(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王力宏曾被自稱是他老婆的女粉絲騷擾多時。(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延伸閱讀
【狂粉纏帥醫】Apple升格醫生娘 慘遭未婚夫愛慕者出征狂罵
【狂粉纏帥醫1】狂開分身騷擾帥醫們 阿嬌前夫賴弘國也被鎖定
【狂粉纏帥醫2】Apple未婚夫鬆口婚事計畫中 今年確定不結原因曝光
【狂粉纏帥醫3】未婚夫狂粉自認是老婆 Apple也遭鎖定憂婚禮被亂入
【熊熊婚毀疑雲】毀婚後又有疑熊熊私密片外流 「特斯拉男」遭爆欠債輕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她是狂粉界第一名 由愛生恨還控老蕭騙財騙色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往下看更多】
Apple升格醫生娘 慘遭未婚夫愛慕者出征狂罵
時間管理大師不虛傳 他夜衝150公里偷歡櫃姐
耶誕夜連衝三攤 套餐玩咖體力好好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