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耶誕夜連衝三攤 套餐玩咖體力好好

鏡週刊 2020/09/23 08:10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耶誕夜連衝三攤 套餐玩咖體力好好

知名網紅丹妮婊姐曾形容喜愛同時和多個女生約會曖昧,卻不認自己的行為叫劈腿的男方是「套餐玩咖」,因為他們無法只吃漢堡,一定得同時搭配薯條和可樂,現在就出現一名被戲稱為「信義區時間管理大師」的網帥張姓男子,被多名前女友爆料,曾同時劈腿8女,靠著女友的幫忙出任北區總經銷董事長特助,卻頂著特助的光環四處把妹,還曾經在耶誕夜連趕3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前女友們回憶,去年耶誕節H女的愛貓病入膏肓,無奈只能接受安樂死,張男得知消息後,立即啟動暖男模式,一早就趕到H女住處,陪她送愛貓到醫院及火化場。

 

▼H女長相甜美、身材姣好,擁有良好工作經歷,她為愛協助張男事業,沒想到卻被背叛。(圖/翻攝IG)

H女長相甜美、身材姣好,擁有良好工作經歷,她為愛協助張男事業,沒想到卻被背叛。(翻攝IG)

 

過程中他一直緊緊摟著H女,不斷地安撫她的情緒,H女說:「我當時還很感動,寫了一大篇文,結果後來才知道,他送我回家後,就趕場去抱著A女過節。」

 

▼去年E女送張男香氛蠟燭(圖)作為生日禮物,張男po上IG的限時動態。諷刺的是,下一則就是A女送的生日禮物照,行徑十分大膽。(圖/鏡週刊)

去年E女送張男香氛蠟燭(圖)作為生日禮物,張男po上IG的限時動態。諷刺的是,下一則就是A女送的生日禮物照,行徑十分大膽。(讀者提供)

 

被同時劈腿的A女回憶當時經過,表示自己去年12月23日住進男方住處,耶誕節前夕,男方告訴她,隔天一早要進公司處理公事,得麻煩她幫忙遛狗,結果是去陪H女處理貓咪的事,晚上回來和她一起穿著情侶毛衣和朋友過耶誕節,「後來才知道,當我在幫他遛狗時,他正摟著H女,實在有夠渣。」


延伸閱讀
【董座特助劈八女2】時間管理大師不虛傳 他夜衝150公里偷歡櫃姐
【董座特助劈八女3】一週打包三女回家砲聲隆隆 室友夜夜難眠受不了
【董座特助劈八女4】眾女友身材好到包不住 IG床照狂曬深溝妹
【董座特助劈八女】空姐小模櫃姐OL全吃遍 奧迪特助竟是劈八女渣男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董座特助劈八女1】耶誕夜連衝三攤 套餐玩咖體力好好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熊熊閃電婚毀分手!「特斯拉男」遭爆欠債千萬輕生
懷孕待嫁急喊卡 熊熊曾要未婚夫賣法拉利
沒開車燈遭攔查!男加速逃逸拒酒測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