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V到肚臍!劉品言辣露F東西半球 瑤瑤都跪了

2020/09/22 19: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深V到肚臍!劉品言辣露F東西半球 瑤瑤都跪了

女星劉品言(言言)近期戲劇成績非常亮眼,除了在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飾演蘇家大媳婦受到關注外,近日還因為穿著深V禮服,出席電影宣傳活動而引起熱議,演技與好身材完全成正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品言在17日參加電影《惡之畫》的媒體聯訪與首映,她身穿高衩深V禮服,衣服胸前的設計一路開到肚臍,東西半球呼之欲出,現場鎂光燈幾乎都聚焦在劉品言身上,在結束活動之後,劉品言也接連在個人IG上分享三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她,各有不同的姿勢,像是側身漫步街道、正面凝視鏡頭和霸氣揮拉裙擺。

 

▼劉品言擁有傲人身材。(圖/翻攝自劉品言 IG)

 

劉品言除了分享辣照外,也給予這三組照片不同的註解,分別為「匆忙卻不失優雅趕上宴會,臥底的刺客」、「處之泰然的自信,是駕馭華服,最適合的姿態」、「就像是臥底任務完成,刺客帥氣離場」;此文一出,立刻吸引廣大網友按讚留言,甚至連藝人郭書瑤(瑤瑤)都接連表示「太美了」、「太喜歡了」。

 

▼劉品言出席活動。(圖/翻攝自劉品言 IG)

 

2002年,劉品言與曾之喬組成歌唱團體Sweety出道,跨足唱片、戲劇、主持、廣告的她,2012年以電影《金孫》入圍第4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2013年以《含苞欲墜的每一天》獲得48屆金鐘獎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現年32歲的她,偶爾會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美照,或是運動紀錄,體態保養相當得宜。

 

▼劉品言秀美照。(圖/翻攝自劉品言 IG)

 

(封面圖/翻攝自劉品言 IG)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給小鬼的歌公開!摟KID悲痛唱:必須有你
年薪抵全隊!陳偉殷加盟羅德 日媒:6.4億男來了
NBA要有15%亞洲人!網發起連署…林書豪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