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樂妍爆戀愛了!飯店偶遇雲南法官:氣場兩米八

2020/09/22 18: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劉樂妍爆戀愛了!飯店偶遇雲南法官:氣場兩米八

前「女F4」成員劉樂妍過去爭議不斷,甚至被網友封為女版黃安,日前她返台後因疫情關係遲遲無法出境,直到最近才回到大陸,喜歡用社群平台跟大家分享日常生活的她,今(22)日一早貼出了700字長文,還手滑重複上傳2次,透露自己在飯店發生了一段難忘的邂逅,讓網友紛紛敲碗後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藝人劉樂妍。(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在微博發文,表示:「你有見過身高微微矮小,還有點小禿,但是你完全不介意感覺他瞬間氣場兩米八的男生嗎?」,透露最近住飯店迷路走錯會場,巧遇一群從雲南來進修的法官,她走進法官進修場地後,一直到櫃台提醒她才知道自己迷路,相當尷尬。沒想到隔天早上,已退房拉著行李的劉樂妍在找早餐餐廳的過程中又迷路了,好在看到一位穿西裝、貌似客房經理的人,便尋問:「先生。請問你知道主樓在哪裡嗎?」,結果對方直接帶她到目的地,小個子西裝男不但幫劉樂妍帶路,自己手上都是資料,卻還紳士地說:「妳那行李,我幫你拿吧!」,劉樂妍以為對方是飯店經理,還跟對方抱怨飯店設備問題,沒想到對方竟附和說:「這酒店真的不行,好在我昨晚跑步運動了一圈,所以我搞得清楚方位」,這實劉樂妍才驚覺對方是昨晚那群法官之一,而不是飯店經理。

 

▼劉樂妍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讓她在文中害羞寫下:「我發現原來有一個正當職業的人,在我心中就很帥。氣場兩米八。而且會慢跑的人肯定不抽煙!!」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翻回應「快和法官戀愛」、「一下子想嫁人了?」,還有人問:「妳戀愛了嗎?」劉樂妍親自回應道:「戀愛了三分鐘」。

 

▼網友留言和劉樂妍回覆。(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灣導演再爆欠薪性騷試鏡女大生 劉樂妍大罵:欠薪王八!
知名導演槓劉樂妍 再爆摸女演員大腿:對朋友都這樣
劉樂妍招台人當景區管理員 網一看薪資傻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