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丁離婚擁新歡!前妻終於崩潰告白 贍養費曝光了

2020/09/22 18: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馬丁離婚擁新歡!前妻終於崩潰告白 贍養費曝光了

瑞典籍的藝人馬丁,有著高大帥氣的外型,是節目《二分之一強》的固定班底,日漸走紅的他卻在七夕當天爆出與結婚8年的經紀人老婆Shanon宣布早已離婚,並在上周三(16日)完成離婚登記。而Shanon在21日上節目《命運好好玩》錄影時,首次透露離婚後的心境,她坦言,有沒有簽字離婚對她來說意義並不大,因為老公的心不在她身上,就算兩個人沒有簽字,這段婚姻依舊是走不下去。

YT廣告

 

▼兩人昔日經常一同現身各大節目。(圖/翻攝自Hsuan Su臉書)

 

Shanon透露,她與馬丁離婚的過程都相當和平,並沒有爭執與吵鬧,不過在簽下離婚協議書後,Shanon坦言自己的所有心思都放在這個家庭,從結婚到現在,突然有一種世界破滅了的感覺,直言「人心是會變的」,從談話中就可以感受的到Shanon對於婚姻破局的結果相當不捨,對於馬丁的變心更是深感心寒。

 

▼Shanon坦言兒子的教養費各出一半。(圖/翻攝自Hsuan Su臉書)

 

在談判離婚時,Shanon並沒有跟前夫馬丁爭取扶養權、贍養費等等,兩人的寶貝兒子安東的教育及生活費則是分別各出一半。Shanon說:「離婚傷害都有,既然都有那就可以把傷害降到最小。」儘管夫妻兩人已從婚姻關係退回普通朋友,但她認為兩個人同樣還是工作上的夥伴,即使未來有節目想邀請兩人共台,Shanon則表示並不會排斥。不過說到先前前夫馬丁的新歡是「珍珠姐妹花」的牛奶兒,Shanon說自己應該不會見她,就怕小孩知道後心理上無法接受,愛子心切的的Shanon也表示,如果未來馬丁要跟女友一起上節目,自己不會排斥,並會先徵詢馬丁的個人意見。

 

(封面圖/翻攝自Hsuan Su臉書)

 

【往下看更多】
結婚7個月!這群人尼克「驚爆離婚」 茵聲崩潰大哭回應
老婆爆外遇女生!董至成半年還沒離婚 上億財產分配結果曝
受夠了!馬丁離婚擁新歡 首痛訴不滿前妻4大原因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