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護峮峮不認愛! 小鬼遇記者躲路燈旁怕曝光

鏡週刊 2020/09/22 08:42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保護峮峮不認愛! 小鬼遇記者躲路燈旁怕曝光

私人感情方面,小鬼對女友保護到家,除了初戀楊丞琳是對方受訪時和盤托出之外,其他包括妞妞、峮峮對外皆因考量各自形象,加上深怕模糊工作焦點,就算交往穩定,總是不願承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資深唱片記者回憶,有次在路上突然巧遇小鬼,互相打完招呼之後,他竟還躲在路燈後頭,偷偷確認她是否已經真的離去,除了模樣頗為逗趣,更能深知他的包袱所在。

 

▼峮峮曬出一張小鬼筆下她的畫像;她因為內心太痛,無法再跟小鬼以「好朋友」相稱,並且道歉破壞了兩人的約定。(圖/翻攝自峮峮IG)

峮峮曬出一張小鬼筆下她的畫像;她因為內心太痛,無法再跟小鬼以「好朋友」相稱,並且道歉破壞了兩人的約定。(翻攝自峮峮IG)

 

原來當時小鬼緋聞正熱,深怕媒體跟拍會讓私事曝光,會讓戀情見光死。上述逸事也與峮峮近來的發文不謀而合,她寫道:「結果還是被拍了。我知道你覺得低調對我們都好,所以我們是好朋友。」峮峮透露總是待在家裡約會,但她都很開心,「不無聊也不吵架」。

 

至於小鬼的初戀楊丞琳,已是兩人高中時代的事,分手之後還是朋友的他們,自從公開這段過去之後,無論公私都會彼此扶持,同台時刻也屢為對方加分,各自青春住了彼此,更讓楊丞琳不禁感嘆:「這樣的友誼世界上微乎其微,覺得遇到這樣的初戀,讓我的感情觀很健康。」

 

▼坊間流傳「有一種初戀,叫楊丞琳(左)和小鬼(右)」,兩人分手後友情已似親情,相互扶持。(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坊間流傳「有一種初戀,叫楊丞琳(左)和小鬼(右)」,兩人分手後友情已似親情,相互扶持。(翻攝自楊丞琳IG)


延伸閱讀
【追憶黃鴻升】與豬哥亮有心結又破冰 小鬼感恩惜福惹人疼
【追憶黃鴻升】「用演員身分記得我」 小鬼陷入《角頭》角色無法抽離
【小鬼黃鴻升猝逝】楊丞琳捨不得小鬼 最後一天眉頭深鎖步靈堂
【小鬼黃鴻升猝逝】聯名款進行到一半...林俊傑錯愕 「曾組團出道」陳柏霖奔靈堂哀悼
【小鬼黃鴻升猝逝】峮峮連3天最早到靈堂陪小鬼 經紀人:她在這比較能平靜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追憶黃鴻升】保護峮峮不認戀情 小鬼遇記者躲路燈旁就怕曝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往下看更多】
「姊姊」海芬又到小鬼靈堂!親曝現場都是妹:你人緣超好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