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嘉玲穿低胸洋裝!一個前傾炸出54歲緊緻身材

2020/09/21 19: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劉嘉玲穿低胸洋裝!一個前傾炸出54歲緊緻身材

54歲香港女星劉嘉玲出道超過30年,憑著精湛演技,在影壇奠定一席之地,吸引許多粉絲喜愛。在演藝圈是著名美魔女的她,近日曬出一張替閨蜜慶生的照片,一個前傾炸出緊緻真實身材,超好的狀態讓網友全都看傻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嘉玲今(21)日在IG曬出生活近況,原來她與其他友人在豪宅替名模閨蜜周汶錡開慶生趴,開心寫下,「親愛的,生日快樂」,照片中只見她身穿一襲低胸洋裝,性感鎖骨一覽無遺,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也十分撩人,在鏡頭前露出甜美微笑,臉上畫著精緻妝容的她,臉蛋絲毫不見任何歲月痕跡。

 

▼劉嘉玲幫周汶錡慶生。(圖/翻攝自劉嘉玲IG)

不過,引發關注的是,其中一張照片中,劉嘉玲上身微微前傾,讓豐滿上圍頓時呼之欲出,肌膚看來仍相當緊緻白嫩,極佳的體態完全不輸一旁小9歲的周汶錡。兩人的同框合照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完全無違和感,幾乎看出來兩人有年齡差距,凍齡模樣讓網友驚豔直呼,「看起來好年輕」、「女神太美了」、「兩個人都太美了」。

▼劉嘉玲身材保養有道,被網友狂讚看不出實際年齡。(圖/翻攝自劉嘉玲IG)

▼劉嘉玲與梁朝偉結婚12年。(圖/翻攝自劉嘉玲IG)

事實上,劉嘉玲儘管已54歲,但出道多年來,身材及臉蛋保養相當有一套,更被外界封為「不老劉」。而劉嘉玲與老公梁朝偉攜手走過近30年,郎才女貌成為演藝圈佳話,她曾在梁朝偉58歲生日當天,貼出一段梁朝偉開心溜滑板的影片,寫下「Happy Birthday!」為老公慶生,而梁朝偉隨後也轉貼這段影片,寫下「活到老學到老」。結婚12年的兩人雖然各自忙碌,仍不忘時常透過網路放閃,深厚感情令人稱羨。

▼劉嘉玲先前曬出梁朝偉溜滑板的影片。(圖/翻攝自劉嘉玲IG)


(封面圖/翻攝自劉嘉玲IG)

 

【往下看更多】
為10歲兒下海!中和單親媽公寓遭逮 淚訴:有錢賺就好
痛失摯友!KID最後1天沒去靈堂 憔悴現身花蓮原因曝
外套拿出來!下波更強冷空氣這天報到 低溫降1至2度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