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鴻升追思音樂會10/6舉辦 蕭敬騰讀秒時刻趕赴致意

鏡週刊 2020/09/21 19:48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黃鴻升追思音樂會10/6舉辦 蕭敬騰讀秒時刻趕赴致意

日前「小鬼」黃鴻升因「主動脈剝離」猝逝家中,所屬經紀公司自19日起一連3天為他設置靈堂供親友粉絲向他道別,今日來到最後一天,除了女友峮峮連三天都到現場外,初戀情人楊丞琳也二度來到靈堂,黃子佼孟耿如夫婦、阿翔、許效舜、畢書盡等藝人也都前來致意,蕭敬騰更是在靈堂開放時間即將結束時趕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蕭敬騰在靈堂開放時間即將結束時趕到。(圖/鏡週刊)

 

▼黃鴻升父親強忍悲痛,在愛子的告別追思會結束後一言不語地離開。(圖/鏡週刊)

黃鴻升父親強忍悲痛,在愛子的告別追思會結束後一言不語地離開。

 

今天是「小鬼」黃鴻升告別追思會的最後一天,不僅生前好友都前來致意,就連粉絲也都不間斷的獻花、寫卡片悼念昔日偶像,下午想參與追思小鬼的粉絲一度排到150公尺外的建國高架橋下。直到原訂下午6點結束的追思會,仍有上百位粉絲還沒能進入會場,工作人員也體恤粉絲的心意,讓成千上百的粉絲都如願以償,直到6點30分才消化完畢。

 

▼黃鴻升經紀人Dino表示將在10月6日於Legacy,為小鬼舉辦追思音樂會。(圖/鏡週刊)

黃鴻升經紀人Dino表示將在10月6日於Legacy,為小鬼舉辦追思音樂會。

 

告別追思會,黃爸爸也在家人陪同下默默離開現場不發一語,小鬼經紀人則出面感謝這幾天來媒體的關心,並表示接下來唱片公司將於10月6日在Legacy為小鬼舉辦告別音樂會,至於告別式的部分,他則低調表示希望能留給家人與至親好友安靜陪小鬼走完他人生最後一哩路,不方便公布日期地點。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小鬼黃鴻升猝逝】黃鴻升追思音樂會10/6舉辦 蕭敬騰讀秒時刻趕赴致意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IG/翻攝自蕭敬騰IG)


延伸閱讀
【小鬼黃鴻升猝逝】熊熊甩不雅影片風波首現身 見昔日搭檔小鬼最後一面
【小鬼黃鴻升猝逝】楊丞琳捨不得小鬼 最後一天眉頭深鎖步靈堂
【小鬼黃鴻升猝逝】聯名款進行到一半...林俊傑錯愕 「曾組團出道」陳柏霖奔靈堂哀悼
【小鬼黃鴻升猝逝】峮峮連3天最早到靈堂陪小鬼 經紀人:她在這比較能平靜

 

【往下看更多】
崩壞了?41歲章子怡素顏真面目瘋傳 粉絲全嚇壞
余苑綺癌末搶救1年!1歲兒認不得媽 悲痛吐心聲了
來和好啊!恆述法師揪張菲開新節目 百萬行頭超霸氣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