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翻版張栢芝被家暴!遭前男友割臉險毀容 淚吐真相

2020/09/21 14: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翻版張栢芝被家暴!遭前男友割臉險毀容 淚吐真相

27歲的女星楊埕,被網友譽為「翻版張栢芝」,今年6月她與屈姓男友Marco鬧出感情醜聞,外傳當時她被警方以涉嫌傷人罪嫌逮捕,而Marco則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普通襲擊及刑事毀壞罪嫌被拘捕。經過警方調查,雙方都獲不起訴,而該事件目前也已平息,事發至今已過3個月,楊埕也出面透露實情了。

YT廣告

▼楊埕被網友譽為「翻版張栢芝」。(圖/翻攝自楊埕IG)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楊埕指出,整起事件發生在兩人分手後,她趁Marco不在家時,趕緊回家收東西,怎料,卻遇上對方喝醉酒,Marco看到她後,激動地掐著脖子,還拿出刀子割傷她的臉,讓她當場鮮血直流,所幸楊埕當時赤腳落跑報警,才結束這場驚險的感情糾紛。

 

事後,楊埕透露,Marco酒醒後,有主動道歉認錯,雖然她身心都飽受傷害,但最後還是選擇原諒對方,至於兩人分手的主要原因,和Marco酗酒習慣有關,她坦言,對方平常都對自己很好,只有在酒醉後,脾氣會變的暴躁,而她因遭受種種事蹟,還曾想過輕生的念頭,所幸最終都堅持下來,挺過一切。

 

▼楊埕今年6月與前男友鬧出桃色風波。(圖/翻攝自楊埕IG)

 

楊埕在家人好友的幫助下,努力走出低潮期,而她也因為感情風波,錯過了許多工作機會,目前她將努力朝多方面發展,不管是開設製作公司、拍劇、拍電影及做KOL等,都會努力去試試看。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楊埕IG)

 

【往下看更多】
痛失摯友!KID最後1天沒去靈堂 憔悴現身花蓮原因曝
小三生子逼離婚!女星大鬧老爸告別式 狂吼:就是那個O女人
天心自爆得憂鬱症! 刷牙突淚流滿面:不知道生病了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