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痛失摯友!KID最後1天沒去靈堂 憔悴現身花蓮原因曝

2020/09/21 14: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痛失摯友!KID最後1天沒去靈堂 憔悴現身花蓮原因曝

藝人KID、小鬼因《玩很大》成了摯友,感情之深眾所皆知,而小鬼驟逝消息也帶給他莫大打擊。KID日前現身靈堂時都戴著墨鏡不發一語,讓許多人相當擔心。今日(21)是小鬼靈堂開放弔唁的最後一天,KID返回花蓮老家探望父母,並曝光自己拿下墨鏡口罩的憔悴面容。

YT廣告

KID今(21)日中午曬出一張照片,是與自己父母還有小姨媽的合照,表示「想幹嘛就去做,飆回來看一下老爸老母!還有漂亮小姨媽」。照片上的他看起來有些憔悴,這也是他在小鬼驟逝後首度拿下墨鏡和口罩,從畫面中可以看出眼睛還有些紅腫、神情也帶有一絲哀戚。

 

▼KID今日回到花蓮家中看望父母、家人。(圖/KID@臉書)

 

對此不少粉絲紛紛留言安慰,「KID加油,家人永遠是最好的避風港,不哭了」、「好好休息」、「KID哥,希望你能繼續努力,把鬼哥的那份感動一起延續下去」、「是的!把握當下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感謝你這幾天全心的製作鬼哥影片,家人的溫暖也許能讓你的痛減緩一些,然後保重身體」。

 

▼吳宗憲帶著KID、峮峮受訪。(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小鬼的靈堂開放3天供親友弔唁,昨日吳宗憲帶著KID以及小鬼的女友峮峮現身受訪,被問到節目《綜藝玩很大》的後續,吳宗憲表示,「我們完全都沒去想這些,這個節目要不然就...我跟KID都錄不下去」,暗示節目恐有結束可能。希望外界能夠再給他們一點時間,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把後事處理好,給小鬼永遠的懷念和祝福。

 

(封面圖/KID@IG)

 

【往下看更多】
沒奪金鐘獎成遺憾!小鬼會以「這方式」現身今年典禮
小鬼猝死!《玩很大》開播6年恐結束 吳宗憲痛訴心聲
45歲林志玲爆健康亮紅燈!急住院開刀 經紀人曝病況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KID 小鬼 猝逝 靈堂 花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