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崩壞!鍾明軒滿臉爛痘素顏照曝 靠8方法皮膚好到炸

2020/09/20 22: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崩壞!鍾明軒滿臉爛痘素顏照曝 靠8方法皮膚好到炸

知名網紅鍾明軒,自封「國際美人」的稱號,平常非常注重自己外貌的他,熱愛打扮、化妝,對保養也非常有研究。他表示有不少網友問他:「皮膚為何這麼好?」他也透露自己也曾有過一段「爛皮膚」的時期,嘗試過不少方法才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他也統整出8大點方法,成功讓他現在就算素顏,皮膚也好到發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鍾明軒曬出「皮膚壞掉」畫面。(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鍾明軒的皮膚是酒糟肌,他透露從小自己就愛漂亮,所以就常常參考許多藝人、部落客、美妝老師的話,跑去做醫美,像是果酸換膚、打美白針、淨膚雷射、清粉刺…等,但皮膚卻越變越差,臉上長出許多爛痘、脖子也長出小肉芽。

 

▼鍾明軒的皮膚是「酒糟肌膚」。(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之後鍾明軒看了許多皮膚科,使用健保給付的藥仍沒有好轉,之後透過他人建議,找到一家皮膚診所,拿了自費的藥,才終於好轉一點。但他上了大學後,偶然看到某個皮膚科醫師寫的文章,沒有靠非常昂貴的課程,他只是停止喝牛奶、泡溫泉等行為,他的皮膚竟然就開始變亮,變好轉,他說:「皮膚不好的人真的會想去死,我那時候甚至上網查,怎樣輕生是最不痛的。」

 

▼鍾明軒現今膚況十分好。(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鍾明軒也不藏私自己的8個皮膚變好轉的重點,包括他每天換枕頭套、洗完臉用紙巾取代毛巾擦乾、多喝水、勁量不吃炸的炸辣甜食、不用手摸臉、保養方式越簡單越好、用粉餅取代粉底液,最重要的就是,一旦皮膚出問題請立刻看醫生,尋求專業建議,不要隨便聽信名人的說法。

 

▼鍾明軒坦言爛皮膚要變好真的很難。(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鍾明軒說:「我們原本的皮膚狀態基本上是非常ok的,你讓它喝水、鎖水就好了。」但某些人還是會拼命追求抗老,鍾明軒則直言:「這個世界上最有效的抗老方法就是你去死,人就是會變老!這是宇宙的規則。」

 

(封面圖/翻攝自鍾明軒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鍾明軒遭酸做作 重砲回嗆:想塞蝙蝠給他
鍾明軒籲停止霸凌 揭台灣人壞習慣:X男關我屁事
與鍾明軒有8年心結?蔡阿嘎po文親自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