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PTT狂瞧《玩很大》讓小鬼太累!官方怒轟:真是夠了

2020/09/20 16: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PTT狂瞧《玩很大》讓小鬼太累!官方怒轟:真是夠了

小鬼黃鴻升在2018年9月加入《綜藝玩很大》,與吳宗憲、KID搭檔屢創綜藝節目收視冠軍,原本演藝事業處於高峰的他,卻在16日不幸離世,讓所有人相當震驚,近期卻有PTT的網友,把小鬼過世的矛頭指向《玩很大》,對此,官方也罕見生氣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檢方與經紀人的說法,小鬼是因為主動脈剝離血管阻塞,導致他猝逝,沒想到有鄉民在PTT上發文,並以「玩很大不NG跑那麼累的意義是?」為題,表示早在之前就有這樣的想法,覺得不NG沒必要跑那麼累,更何況綜藝節目需要的是笑點,這樣會讓藝人跑到氣力放盡,甚至間接影響後續表現。

 

▼有鄉民質疑,玩很大讓藝人很累。(圖/翻攝自PTT)

 

對於鄉民的質疑,《綜藝玩很大》也在官方IG上直呼「真是夠了」,且砲轟該名原PO,要不要順便討論,大熱天戶外曬太陽錄節目,不會游泳奮力挑戰前進,高山症頭痛努力攻頂等節目環節,《綜藝玩很大》也在最後強調「討論這些的意義到底是?」

 

▼玩很大官方怒回網友質疑。(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 IG)

 

據了解,目前小鬼在《綜藝玩很大》的錄影存檔還有5集,將會播映至10月17日為止,至於之後的節目規劃為何?主持人吳宗憲今(20日)在受訪時坦言「會先把原有的存檔播完,再跟製作單位討論接下來該怎麼辦?我們現在也錄不下去了。」這句話也暗示節目,很有可能會在未來收攤。

 

(封面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 IG)

 

【往下看更多】
海軍訂88杯飲料突取消!老闆不生氣原因曝:少賺點而已
像電腦關機一樣!吳宗憲淚曝小鬼生前狀況:才3秒就走了
「主動脈剝離」致死率極高 醫:一個動作可自我檢測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