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佳華「以藝人身分」赴小鬼靈堂!崩潰大哭:盡我本份

2020/09/20 16:1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鄧佳華「以藝人身分」赴小鬼靈堂!崩潰大哭:盡我本份

藝人小鬼(黃鴻升)於16日驚傳於家中猝逝,家屬於19日起靈堂開放3天,供親友及小鬼演藝圈友人弔唁,粉絲也可在一樓內致意追思。不過就在開放弔唁小鬼的第二天,就有位自稱是「FBI帥哥」的網路紅人鄧佳華,在臉書中直播表示,「將會以藝人的身分,出席小鬼靈堂。」更在直播中擺出假哭狀,激怒大批網友,大罵鄧佳華「不准去!」

YT廣告

▼鄧佳華在直播中表示將出席小鬼靈堂。(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在19日就在小鬼靈堂追思的相關新聞下方留言「等等到」,資深藝人恬娃竟然也跟著回應「謝謝!辛苦了大家,恬娃上」,並貼出自製的長輩圖,而鄧佳華也回覆「恬娃姐,這是盡我的本分該做的」,兩人一搭一唱的回覆讓網友全看傻眼。

 

▼恬娃自製長輩圖。(圖/翻攝自范月娟(恬娃)臉書)

 

而網紅鄧佳華在今天(20日)又在臉書上開直播,只見鄧佳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不忘防疫戴上黑色口罩,身穿簡陋白襯衫黑西裝,一下舉起手、一下皺起眉,對著鏡頭搔首弄姿,時不時擺出痛苦不堪的表情,並在旁打上「人在高鐵,正前往小鬼靈堂的路上,刻不容緩,我已經是藝人了,要沉穩。」連兩日直播戲謔的態度,讓鄧佳華影片上傳不到一小時,就引來將近500名網友在下方撻伐「消費亡者不怕爆應嗎?」、「這一看就不是高鐵是客運,再給我騙」、「夠了沒?好玩嗎?演夠了沒?」、「雖然不捨小鬼,但更討厭那些藉此蹭流量的人」、「你去幹嘛,是關你屁事。」

 

▼鄧佳華戲謔的模樣惹怒大批網友。(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鬼驚恐躲遺照下!」命理師嚇壞:糟糕了 原因終於曝光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