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靈堂開放第二天一早就到 峮峮連兩天陪小鬼

鏡週刊 2020/09/20 12:27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靈堂開放第二天一早就到 峮峮連兩天陪小鬼

小鬼16日因主動脈剝離阻塞心血管猝死,與他天人永隔的女友峮峮,連著19日、20日都到靈堂致意,只是第二次去時大批媒體包圍,光下車到靈堂的短短距離,一大早就到的她,慢慢走了快10分鐘才進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鬼的爸爸前往靈堂。(圖/鏡週刊)

小鬼的爸爸前往靈堂。

 

19日時,峮峮下車時似乎無力,必須靠旁人攙扶,也是一路上低著頭、不發一語,在眾人保護下進入靈堂,送男友最後一程。

 

之前峮峮透露,她跟小鬼曾討論到結婚話題,但他彷彿預知些什麼地表示不會跟她結婚,「如果未來我怎麼了…妳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並公開一張小鬼為她畫的肖像畫。

 

峮峮戴著墨鏡全程不發一語,看得出她的悲傷,加上一早下雨,氣氛更顯得哀淒。隨後小鬼的爸爸與妹妹、妹夫,還有他最愛的外甥都到,尤其爸爸顯得憔悴,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慟令人鼻酸。

 
 


延伸閱讀
【小鬼黃鴻升猝逝】悄入小鬼靈堂泯恩仇 小豬: 跟你說了好多話
【小鬼黃鴻升猝逝】KID重製MV《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網友又笑又哭
【小鬼黃鴻升猝逝】威廉、阿緯現身靈堂悼故友 陳大天受訪落淚崩潰
【小鬼黃鴻升猝逝】楊丞琳活動20分鐘結束 驅車直奔小鬼靈堂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小鬼黃鴻升猝逝】靈堂開放第二天一早就到 峮峮連兩天陪小鬼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KID深夜釋《玩很大》幕後片 小鬼「9分16秒」未播彩蛋曝
才悼小鬼猝逝 藝人御用領隊2天後「倒臥浴室亡」享年41歲
Keanna怒揭夫家小動作 放話謝和弦「下週選一天簽字離婚」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