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盧廣仲陸演喊卡 黃安:我是台獨剋星

2015/12/03 09:40 字級:

黃安自稱是台獨剋星,多次舉報台獨份子,但他的歌曲「新鴛鴦蝴蝶夢」,卻被外界部分人士解析是台獨歌曲,可讓黃安火大了。

黃安:「昨日像那東流水是分離主義,水為什麼往東流呢,這是李白寫的,李白是台獨嗎?還有一個新人笑舊人哭,新中國笑,舊中國哭嗎?那杜甫也是台獨囉,唉,楊緬因你多讀點書,再來跟我講。」

歌手盧廣仲因曾參加「反服貿」,原計畫到大陸演出臨時遭禁演,歌手黃安說「這是他舉報的」,因早就蒐集好盧廣仲「台獨」資料,黃安說,之前有給盧廣介機會,是他不珍惜,所以舉報他。

歌手黃安2號晚間在北京登台開唱,20多首膾炙人口歌曲,帶著歌迷重返時光隧道,但前陣子盧廣仲被舉報是反服貿的藝人,遭到大陸主辦方臨時禁演。

歌手黃安:「他剛好跟我有緣吧,他的東西我早就拿到了,我是覺得該給他機會,但是你們這些人有沒有想過,你們反服貿的時候,可能把我們這些人的福利都反掉了。」

不改犀利言詞,黃安認為自己是愛台灣的藝人,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努力打擊台獨藝人,獨特的處事風格,也讓他在演藝圈備受爭議。

 


●(圖/黃安微博)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