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奪金鐘獎成遺憾!小鬼會以「這方式」現身今年典禮

2020/09/19 22: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沒奪金鐘獎成遺憾!小鬼會以「這方式」現身今年典禮

小鬼黃鴻升近幾年在藝能界表現非常亮眼,且在《綜藝玩很大》更是和吳宗憲、KID搭檔的天衣無縫,16日小鬼不幸猝逝家中,令所有人相當不捨,生前他曾表示,沒有入圍金鐘獎是最大遺憾,據了解,小鬼將會以不同的形式,出席今年典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第55屆金鐘獎在8月26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小鬼、KID和吳宗憲所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最終遺憾沒能入圍,當時小鬼在個人IG上寫下,謝謝大家的關心,雖然這次與獎項無緣,但這季的《玩很大》更加強大,有KID的歸隊,還有大家的默契,節目內容漸漸貼近大眾,「每趟旅程我都覺得珍貴,當然,有些遺憾,但如果回想一起努力的過程,還有玩粉熱情的送暖,我真的覺得很幸福了,再次謝謝大家關心。」

 

▼小鬼遺憾沒能入圍金鐘。(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 臉書)

 

然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鬼雖然已無法出席9月26日在國父紀念館所舉行的第55屆金鐘獎頒獎,但官方會在典禮中安排追思橋段,並且播放小鬼生前的經典畫面,供大家一起來追思悼念,緬懷這位大家心目中,最陽光最活潑的小隊長。


▼小鬼去年沒能在金鐘獎得獎。(圖/翻攝自小鬼黃鴻升 臉書)

 

聽聞小鬼的死訊後,吳宗憲也在當天發文表示「小鬼慢慢走,你答應要陪憲哥去打球的,我們永遠都愛你,任務完成了,安心的去吧,你是我們永遠的家人,要記得我跟你說過的每句話」,隔日,吳宗憲再度喊話小鬼,強調自己還欠一座金鐘獎,今年先不用幫過生日了,「我知道你跟KID都已經設計好了,但先不要,你忙完可以先請假回來嗎?就一下下也好…。」

 

▼吳宗憲向小鬼喊話,拜託請假回來。(圖/翻攝自吳宗憲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黃鴻升 臉書)

 

【往下看更多】
獨/李登輝告別式幕後曝!花藝金牌國手與國家隊聯手打造
公鹿「字母哥」連霸MVP!美記砲轟:詹姆斯比你更值得
台版N號房!工程師架色情網站 不法所得達11億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