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鴻升曾虧「健康沒了沒命花」 ㄚ頭崩潰:你講的話我有聽

2020/09/19 14: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藝人黃鴻升於16日猝逝在北投家中,死因為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享年36歲,讓親友、粉絲皆悲痛不已,而他的靈堂也於今(19)早十時正式對外開放,並連續開放3天給親友追思,好友ㄚ頭(詹子晴)也前往靈堂悼念,受訪時激動哽咽地說,「鬼哥你講的話我都有聽進去,我會注意自己的健康,希望鬼哥的家人也能好好照顧自己。」

YT廣告

ㄚ頭說明自己接受訪問是因為,黃爸希望可以透過媒體,讓大家永遠記住,小鬼對大家好、最善良的樣子。她提及上個星期一起錄影時,黃鴻升還和她開玩笑說,她現在工作這麼多,身為副業女王要注意健康,「如果健康沒了,到時還沒有命花」,她表示這都是大家平常會講的玩笑話,不料卻一語成讖,讓她想起就悲傷不已。

 

▼黃鴻升的靈堂於今早正式開放,許多朋友抵達靈堂致意。(圖/東森新聞)

 

她更向黃鴻升承諾,「鬼哥你講的話我都有聽進去,我會注意自己的健康」,很感謝黃鴻升在她人生最脆弱的時期,給了她很大的鼓勵跟安慰,為她做了這麼多鼓勵的事情。

 

ㄚ頭更提到,有許多海外的粉絲特別私信她,希望她可以幫忙把話傳給鬼哥,所以剛剛在上面時,替很多粉絲跟鬼哥講了許多的話,「希望大家都可以祝福鬼哥,一路好走」。

 

▼ㄚ頭曾和黃鴻升在《綜藝玩很大》同為黑隊,兩人感情要好。(圖/翻攝自詹子晴臉書)

 

ㄚ頭曾和黃鴻升在《綜藝玩很大》中同為黑隊,兩人感情要好,不僅在工作上,私下也經常碰面,而ㄚ頭也在收到黃鴻升噩耗當天,被發現眼眶泛淚,更在臉書上表示:「這麼溫暖的鬼哥,這麼認真的鬼哥…聽到消息真的傻了好久好久好久,外面的大雨、電台放的鬼哥的歌,都讓人好心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東海氣爆瞬間曝!火警前夫妻吵架 警:3桶瓦斯被開啟
快訊/台中孕婦被房客男友狂砍多刀 地面斑斑血跡急搶救
夜闖台南廢墟驚見腐爛焦屍!網紅嚇到中斷直播刪影片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