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夜出現熊熊之亂?PTT版主出面救火 罕見連發3公告

2020/09/19 09: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深夜出現熊熊之亂?PTT版主出面救火 罕見連發3公告

藝人「熊熊」卓毓彤擁有姣好身材,甜美的外表,先前才爆出她懷孕待嫁,與未婚夫「特斯拉男」已裝潢好新房,年底準備登記結婚。沒想到昨天(18日)PTT八卦版突然出現「熊熊之亂」,數篇文章洗版,也罕見讓八卦版主緊急出面救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PTT八卦版在18日突然掀起一波「熊熊之亂」,版面接連出現多篇,關於熊熊的問卦文章,像是「熊熊勇闖異世界,十月放送開始」、「熊熊到底是誰」、「熊熊到竹科還有辦法聯誼嗎」、「熊熊站起來」等,而內容不外乎都是在討論相關訊息。

▼八卦版版主短短2小時罕見公告3次。(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由於八卦版關於「熊熊」的文章不斷增加,版面瞬間湧入大批鄉民留言討論,還有人散播不雅影片,場面一度失控,這也讓版主「ubcs」緊急出面滅火刪文,短短2小時就罕見公告3次,呼籲網友們冷靜,並懲處數十名違規的鄉民。

▼熊熊之亂登上Google熱搜第二名。(圖/翻攝自Google)


不僅如此,就連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也在凌晨出現熊熊相關貼文,該篇文章曝光17分鐘,就被千名網友瘋狂熱議,還有多名網友無視法規散播不雅影片,讓場面失去秩序,而原PO見狀後,也立即將該篇文章刪除,該話題也瞬間登上Google熱搜第二名。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九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往下看更多】
小鬼猝逝!五月天阿信感嘆吐18字真心話 粉絲淚崩
旁邊有人也難救!法醫曝小鬼猝逝主因:他太勞累了
東海氣爆4死1傷 住戶逃命:房東阿嬤救了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