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驟逝IG增20萬粉!背後原因曝光網鼻酸

2020/09/18 13: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小鬼驟逝IG增20萬粉!背後原因曝光網鼻酸

藝人黃鴻升「小鬼」16日驚傳驟逝,消息震驚全台演藝圈,不少網友紛紛湧入小鬼的IG帳號,留言哀悼。就有一名網友發現,自新聞報導出來後,小鬼的IG帳號人數瞬間暴漲,這奇怪的現象,也讓她不解地直喊,「那是為什麼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17日在《Dcard》發文,以「關於小鬼IG的認真發問」為標題,表示自己對於小鬼驟逝的消息,感到非常震驚,不過,她卻發現一個令人不解的現象。原PO指出,新聞報導出來後,小鬼的IG粉絲人數本來是92、93萬,沒想到短短幾小時後,一路從96.7萬飆升至100萬,目前已漲至107.5萬人追蹤。 

▼一名女網友針對小鬼的IG發文提問。(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大家之所以會想追蹤一個人,是為了要看到他的動態,不過小鬼的帳號以後不會再有貼文更新,「為何想去追蹤過世的人」,質疑大家是否用「假關心真跟風」的心態,才會選擇追蹤,而她也強調,自己是真的很想理解這個現象,並不是想消遣此話題。

▼小鬼的IG粉絲人數瞬間暴漲。(圖/翻攝自《Dcard》)



該篇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提出自己的看法,「說實話有些人就是想蹭熱度吧」、「每個人緬懷的方式不同」、「我一開始看是89萬,現在103」、「這就像梵谷死後作品才出名一樣」、「可能是想他了吧,追蹤比較好看到照片,比較好消費他」、「新聞剛爆出來後的5分鐘才88萬喔!」、「我覺得不需要去揣測別人到底有什麼目的」、「我真的覺得很惋惜...,但我沒追蹤」。

就有一名網友指出,像是先前韓國藝人鐘鉉跟雪莉,過世後IG帳號人數也有所增長,認為大家會想追蹤,是以想懷念這個人為出發點,「那是因為再也見不到了,所以如果追蹤他了,至少我還有一個地方可以去懷念這個人曾經的身影,因為我意識到,我以前竟然沒有好好去珍惜這個人存在的所有時光。」

另外,一名女網友則認為,大家會想追蹤共有三點原因,第一點,喜歡這個藝人但以前沒有刻意追蹤;第二點,平常沒有到超愛,但因為風評不錯有好感;第三點,當他逝世後,看新聞了解他,產生好感,而綜合以上的想法,她認為,大家是「覺得自己沒有珍惜有他在的時光,感到惋惜,所以回頭追蹤。」

▼網友們紛紛留言提出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Dcard》)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IG)

 

【往下看更多】
整到紅隊了!《玩很大》PO幕後照:陪鬼兒玩完這關
失去好兄弟忍痛上《木曜4》 KID、坤達面無表情惹心疼
狂發27篇限動憶小鬼! 楊丞琳心碎道歉:不要看下去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