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2月畫展就曝戀愛線索! 峮峮淚秀男友親筆肖像畫

2020/09/18 09:18 字級:
讀稿
小鬼2月畫展就曝戀愛線索! 峮峮淚秀男友親筆肖像畫

小鬼黃鴻升猝逝享年36歲,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峮峮在16日深夜,公開認愛與小鬼交往近1年半時間,甚至透露兩人曾討論到結婚話題,小鬼彷彿預知些什麼地表示不會跟她結婚,「如果未來我怎麼了......妳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明顯還走不出傷痛的峮峮,昨(17日)晚間在IG限時動態公開一張小鬼為她畫的肖像畫,寫上「像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峮峮在小鬼過世後,傷心告白承認兩人是男女朋友。(圖/截圖自峮峮IG)

峮峮在小鬼過世後,傷心告白承認兩人是男女朋友。(截圖自峮峮IG)

 

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峮峮的經紀人證實是小鬼為峮峮親筆畫下的肖像畫,峮峮還說:「他說他不會畫女生」,問經紀人畫得像不像她,經紀人回答「很像也很美!」在限時動態的左下角有一張峮峮的照片,坐在列車車廂裡的她,穿著鵝黃色細肩洋裝,波浪捲的髮絲披在臉龐,小鬼如實地將她無邪的大眼睛畫得維妙維肖,臉上的痣也不忘加上,處處顯出小鬼對畫中人的用心。

 

▼小鬼曾在2月時舉辦「Dear Papa」畫展,峮峮多次與小鬼留下合照。(圖/翻攝黃鴻升IG)

小鬼曾在2月時舉辦「Dear Papa」畫展,峮峮多次與小鬼留下合照。(翻攝黃鴻升IG)

 

小鬼曾在今年2月舉辦畫展「DearPapa」,賈靜雯、黃子佼等藝人都有收藏他的畫作,如今只能睹物思人,從小鬼舉辦畫展期間的IG照片裡,意外發現峮峮曾多次造訪,每次都有朋友相伴,與小鬼留下紀念合照,看出兩人對這段戀情是又想保護,又禁不住曬愛的小心思。


延伸閱讀
【小鬼黃鴻升猝逝】小鬼靈堂只開放給親友 滾石:追思音樂會籌備中
【小鬼黃鴻升猝逝】曾任公益大使為身障朋友發聲 伊甸基金會曝小鬼「超暖心留言」
【小鬼黃鴻升猝逝】稱小鬼如「大哥哥」般貼心 張鈞甯忍不住哽咽
【小鬼黃鴻升猝逝】板橋殯儀館解剖 靈堂將設民權東路
小鬼疑心肌梗塞猝逝 消防員「8成救回來」保命文被推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小鬼黃鴻升猝逝】小鬼2月畫展就曝戀愛線索 峮峮淚秀男友親筆肖像畫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黃鴻升IG、峮峮IG)

 

【往下看更多】
痛失哥哥小鬼!妹妹慟吐心聲:要努力睡著才能看見你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