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上節目傾囊相授 玖壹壹聞噩耗:要更珍惜身邊好友

2020/09/17 18:11 字級:
讀稿
小鬼上節目傾囊相授 玖壹壹聞噩耗:要更珍惜身邊好友

小鬼黃鴻升驟逝,引起演藝圈震驚,玖壹壹今(17日)推出新專輯《Local》時,對此一憾事感到難過,健志說:「難過之餘,要更加珍惜身邊的好友。」洋蔥則說:「很難接受,就當他出去玩了,一路好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玖壹壹透露與小鬼是舊識,早在出道前,就透過共同友人介紹而相識,之前上節目,小鬼也去傾囊相授,讓他們很感恩,如今傳出噩耗,健志說:「大家都很難過。」而春風不想再多說,希望大家不要消費逝者。

▼為了呼應新歌〈甕仔雞〉,玖壹壹在台菜餐廳造勢。(封面圖/鏡週刊)

為了呼應新歌〈甕仔雞〉,玖壹壹在台菜餐廳造勢。

為了呼應新歌〈甕仔雞〉,玖壹壹在台菜餐廳造勢,主持人小甜甜笑問健志說:「聽說我是你的菜?」健志一時無法招架,小甜甜加碼問:「你耳朵上的刺青很像我的胸型。」健志逗趣回應:「你的奶是尖的喔。」一句話堵得小甜甜不知該如何回應。

▼主持人小甜甜與健志互動,相當逗趣。(封面圖/鏡週刊)

主持人小甜甜與健志互動,相當逗趣。

除此之外,3人還教小甜甜跳「LOCAL舞」,互動逗趣。對前陣子健志IG發文,曾一度引起外界誤以為他要離開樂壇,如今3人合體露面,以實際行動破除謠言。

▼玖壹壹教小甜甜跳「LOCAL舞」。(封面圖/鏡週刊)

玖壹壹教小甜甜跳「LOCAL舞」。

 

延伸閱讀
【小鬼黃鴻升猝逝】稱小鬼如「大哥哥」般貼心 張鈞甯忍不住哽咽
【小鬼黃鴻升猝逝】逝世消息登上CNN、日媒 小鬼獲讚全方位藝人
【小鬼黃鴻升猝逝】痛失好夥伴 KID憶往事悲喊:我們全部的人都很想你
【小鬼黃鴻升猝逝】緋聞女友深夜終於認愛 峮峮沉痛告白:我只想要你
【小鬼黃鴻升猝逝】出道時曾拍過小鬼MV 大霈邀看電影遺憾未踐約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小鬼黃鴻升猝逝】小鬼上節目傾囊相授 玖壹壹聞噩耗「要更珍惜身邊好友」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小鬼靈堂開放時間確定!這3天供親友前來悼念
小鬼驟逝!歐弟PO「黑蛾」照 曝光兄弟聚會陽台
小鬼為拍電影《陣頭》入火坑!九天技藝團長淚崩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