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來不及當伴郎! 小蠻心痛喊話:記得來給我們祝福

2020/09/16 22: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來不及當伴郎! 小蠻心痛喊話:記得來給我們祝福

藝人黃鴻升(小鬼)今(16)日被爸爸發現陳屍在北投家中,享年36歲,死訊震驚演藝圈,粉絲們也都覺得相當難過。事實上,小鬼日前才答應擔任小蠻和邵翔婚禮的伴郎,現在竟突然離開,小蠻不捨地在IG上向小鬼喊話,「到時候有空記得來,跟大家一起給我們祝福」,讓人鼻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鴻升今(16)日在北投家中猝逝,警消勘驗現場後初步研判,事發時小鬼可能一個人在家,疑似走出浴室時突心肌梗塞向後摔,倒臥在走道上,詳細情形仍待警方釐清,消息一出,各界都相當震驚,昔日好友們也都發文哀悼。藝人小蠻就在IG發文表示,「我到現在一直都還在起雞皮疙瘩…沒有停過…中午,三哥(邵翔)收到消息後,哭著出門去陪伴你的父親,我知道,他心裡承受著莫大的痛…我會陪著他,未來也會一起互相扶持,你放心,我會好好照顧他。」

 

 

▼黃鴻升被發現陳屍住處。(圖/翻攝自黃鴻升IG)

 

小蠻接著表示,「那天三哥回家跟我說,上次你們的聚會你說了要來當伴郎,到時候有空記得來,跟大家一起給我們祝福,謝謝你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謝謝你一切的溫暖。」貼文字裡行間都充滿著不捨,也能看出他們之間的好交情,對此,網友紛紛鼻酸留言表示「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擔心黃爸跟阿嬤」、「今年真的很難過QQ」。

 

▼小蠻IG全文。(圖/翻攝自小蠻IG)

 

 

 

(封面圖/翻攝自黃鴻升IG、小蠻IG)

 

【往下看更多】
黃鴻升猝逝陳屍家中!內政部函釋曝凶宅定義
小鬼、KID曾幫她擺攤!86歲紅薯嬤聞噩耗悲吐:怎麼會
小鬼4年前曾逃死劫!機警救小黃司機一命 大喊:差點死掉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