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猝逝!《玩很大》大頭貼全黑悼念 網哭:永遠的小隊長一路好走

吳妍 2020/09/16 19:22 吳妍 字級:
讀稿
小鬼猝逝!《玩很大》大頭貼全黑悼念 網哭:永遠的小隊長一路好走

小鬼(黃鴻升)今(16日)被發現在北投住處過世,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手上主持的《綜藝玩很大》臉書也換上全黑大頭貼悼念,讓粉絲掀起一陣淚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藝玩很大》主持夥伴吳宗憲難過表示,還沒帶小鬼登金鐘舞台,對於死訊「完全不能接受」;KID則在IG崩潰發限動:「不要問我任何事拜託了大家」。

 

▼《綜藝玩很大》將大頭貼照和封面照片換成全黑悼念,讓粉絲掀起一陣淚海。(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Mr.Player臉書粉專)

《綜藝玩很大》將大頭貼照和封面照片換成全黑悼念,讓粉絲掀起一陣淚海。(翻攝自綜藝玩很大Mr.Player臉書粉專)

 

而《綜藝玩很大》臉書稍早也將大頭貼照和封面照片換成全黑悼念,粉絲紛紛湧入留言:「星期六的玩很大,叫我如何看下去拉」「好喜歡小鬼主持的玩很大」「太突然了!一路好走!好不捨」「永遠的小隊長,小鬼一路好走⋯R.I.P」「已經看不到小鬼跟KID合體了」「真的很意外⋯玩太大了!心裡覺得空空的⋯⋯RIP」「人生無常,演藝圈少了一位優秀的人才,難過」。


延伸閱讀
【小鬼黃鴻升猝逝】日韓台3顆星先後殞落 網驚:都是36歲死
【小鬼黃鴻升猝逝】《玩很大》曾互贈禮物 黃偉哲震驚:小鬼是很認真的藝人
【小鬼黃鴻升猝逝】突傳惡耗撐不過鬼門關 小鬼4年前才躲過「奪命死劫」
【小鬼黃鴻升猝逝】死訊太突然 眾星湧IG留言直呼:不要開玩笑
【小鬼黃鴻升猝逝】父親贈勞力士傳家寶隨身戴 小鬼謹記爸爸「5字告誡」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小鬼黃鴻升猝逝】《玩很大》大頭貼全黑悼念 網哭:永遠的小隊長一路好走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Mr.Player臉書粉專)

 

【往下看更多】
小鬼生前3願望未完成!「哥哥」曾國城悲痛說話了
不是跌倒致死!36歲小鬼猝逝原因成謎 高大成曝2死因
小鬼最後身影曝!穿藍色棒球衣步入電梯返家 略顯疲態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鬼 黃鴻升 玩很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