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參加小鬼畫展!黃子佼慟曝最後一面 淚謝他8年前這件事

2020/09/16 15: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才參加小鬼畫展!黃子佼慟曝最後一面 淚謝他8年前這件事

藝人黃鴻升(小鬼)今(16)日驚傳猝逝在北投住家,享年36歲,死訊震驚演藝圈,大批好友聽聞噩耗紛紛PO文表達哀悼。黃子佼也在臉書分享與黃鴻升過往相處的點滴,錯愕直呼「怎麼會這麼突然呢?」

 {:StarText:

黃鴻升生前除了發展演藝事業之外,還對潮牌情有獨鍾,也對繪畫相當有天分,過去曾和黃子佼有許多交流。黃子佼今(16)日下午在臉書發文透露,先前曾與老婆孟耿如一同去觀賞小鬼的畫展,沒想到當時三人在畫展上拍下的合照,如今卻成了最後一面,令人不勝唏噓。另外,黃子佼也感謝小鬼8年前在拍攝偶像劇《剩女保鏢》時對孟耿如的細心照顧,「當年剩女保鏢帶領,老婆一直超謝謝你」。他最後哀傷表示,得知黃鴻升死訊的當下一度以為是假新聞,「怎麼會這麼突然呢?遠走高飛移民的你,未來我們會很想你,永遠永遠會記得你。」並希望對方能一路好走。

 

黃子佼分享與小鬼過往相處的點滴 。(圖/翻攝自黃子佼IG)

 

黃鴻升猝死令演藝圈好友哀痛不已,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吳宗憲聞訊後表示,自己悲痛萬分,完全不能接受小鬼死訊,「他離開人世,都還沒有拿到一座金鐘獎......我還承諾他,至少明年可以帶著他上台。」並難過向小鬼喊話,「你答應我要好好接手玩很大的!小鬼你給我回來!」此外,曾與小鬼共同主持《娛樂百分百》的藝人羅志祥,則在IG發限時動態,以黑色底寫上「為什麼會這樣......」。

 

吳宗憲得知小鬼死訊後,難過向對方喊話,「小鬼你給我回來!」(圖/翻攝自黃鴻升IG)

小鬼今日被發現猝死在家中,消息震驚演藝圈。(圖/翻攝自黃鴻升IG)

 

事實上,黃鴻升18歲出道,2002年和陳柏霖及遠藤章造搭檔,以三人團體之姿進軍樂壇,解散後又以男團「丸子」再出發,但由於合約問題又被迫解散,而當時的他在戲劇演出和主持已經逐漸嶄露頭角。黃鴻升2018年8月加入《綜藝玩很大》外景主持,節目上敢玩也很拚,每回出場,效果十足。而黃鴻升的電影夢更是從沒停過,2012年拍攝電影《陣頭》,全台大賣3.5億,2015年再度拍攝電影《角頭》也創下8000萬的好成績,如今粉絲只能透過影像追憶小鬼的身影,令各界不捨紛紛獻上哀悼之意。

 


(封面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往下看更多】
董事長爸性侵兒媳!爆出手伸褲檔片反轉片 兒子大崩潰
2020下半年更慘?眾星過世 命理師宣布大事:悲劇還會上演
愛熬夜滑手機!12歲童鎖骨長鳥蛋大腫瘤 醫一驗:末期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